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2.3萬閱  縮放:

第一種:日干遙合年干

例如:己土年甲木日出生的男女,庚金年乙木日出生的男女,辛金年丙火日出生的男女,壬水年丁火日出生的男女,癸水年戊土日出生的男女,甲木年己土日出生的男女,乙木年庚金日出生的男女,丙火年辛金日出生的男女,丁火年壬水日出生的男女,戊土年癸水日出生的男女。

遇到這種情況的,屬于遙合。遙合比貼身合化還要用情,就如同兩個男女,兩地分居,或者是戀愛當中不能相聚。因此,遙相呼應,你情我愿,干柴烈火,一心想要茍合一般。所以,出軌的意愿比較強,容易在感情當中投入。

第二種:日干貼身逢合

例如:甲木日出生遇到己土貼身,乙木日出生遇到庚金貼身,丙火日出生遇到辛金貼身,丁火日出生遇到壬水貼身,戊土日出生遇到癸水貼身,己土日出生遇到甲木貼身,庚金日出生遇到乙木日貼身,辛金日出生遇到丙火貼身,壬水日出生遇到丁火日貼身,癸水日出生遇到戊土貼身。

這種日主逢合的,大多數都細膩感性,缺乏事業心,相對溫柔,在情感上容易缺乏理性的把握能力。當然,這種適合女孩子,一般不適合男孩子。男孩子要有點野性,有點事業心,而女孩子更多一點溫順最佳。天行健,地勢坤么,陰陽之道。而逢合的話,不論男女都在感情上容易尋找依托,缺乏獨立性,或者是缺乏陽剛之氣,因此更容易跟異性有緣。或者其中一部分多情,看不出異性的毛病和缺點,不懂得分辨善意和惡意,容易被甜言蜜語打動。因此,被忽悠上床或者自己主動上床的不少。

第三種:日支桃花太重

一般日支帶桃花的,大多數要區分男女。女的以地支官星多為桃花,男的以地支財星多為桃花。并非混作一起來看的,要做一個區分論斷。

例如:壬水日,地支逢午火兩個或者兩個以上。戊土日,地支逢兩個子水或者兩個以上。乙木日,兩個申金或者兩個以上。辛金日,兩個巳火,或者兩個以上。像這種情況,命主心不專屬。戊土日男命,兩個子水,就是兩個妻室。通俗的講,就是兩窩老婆。腸子多了,感情也分多了。所以容易養偏室。

第四種:身旺財旺

身旺財旺,這屬于身旺御財。一般對男的來說,這種情況更容易出現的多了些。男命身旺比劫多的,財星旺,不僅在事業上追名逐利,好占有欲,而且在異性上,也屬于多吃多占。這種比劫混雜財星兩旺的,不屬于懂感情的類型,大多數是玩的心態,不會對婚外情負責。反而,這種人對家庭更多一種責任,而不是玩的家破人散的類型。

如果涉及到女人身上,或者是純粹的為了利益目的,借助男人上位的,更容易插足他人的感情,目的就是為了利益,而并非是動了情之類的。

第五種:身旺食傷旺

身旺食傷旺,這種屬于情感上很投入的類型。容易多情,容易聯想幻想,容易沉浸在自我編織的美好生活當中,一廂情愿的多。這種多數女人容易出現出軌的現象,在婚姻當中易抱怨,得不到承認和尊重,在情感上沖動,容易在婚姻之外尋求共鳴。這種格局情況的,男的比較少,大多數在事業上拼搏。

第六種:食傷泄氣

食傷泄氣這種出軌或者是婚外情有點下作,純粹的屬于低階趣味,一些頹廢的生活意識和行為。這一點實際有個比較典型的代表,就是近期被揭露代筆門的‘韓寒’。基本就屬于這種頹廢意識太重,行為相對下作,思想下流無知的類型。除了憋出來一句‘喜歡活好的’以外,其余一概‘忘了’。當然,玩女人,玩賽車沒忘,只要是文字的東西,全都忘了。

第七種:大運逢合

這屬于婚外情出現原因當中一個比較重點的資訊,在婚外情產生過程當中,屬于特別重要的原因之一。每個人在婚姻當中都有諸多的不如意,很多人都在抱怨,而不是理解、包容、忍耐、接納、改變。在這種日積月累的抱怨當中,幾乎所有的已婚的男女都在想著跳出婚外這座墳墓。也就是說,沒結婚的想結婚,結了婚的幾乎百分百都在想著離婚和出軌。有一部分相對責任心強的,包容力強的,能力差的,忍一忍咬咬牙也就接受了命運的考驗,沒有大錯就過去了。生活中熬一熬,十幾年后火氣也消了,家庭也穩定了,也看開了。隨之,都習慣了,也誰也離不開誰了。只是在這種熬煉的過程當中,如果遇到這種外力影響,對婚姻的穩定性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一般最主要體現在大運的月干和日主,與大運的天干逢合。而年干和時干的逢合,也有影響,只是不如月干和日主那么明確。所以,在遇到大運天干來合化命局天干的時候,就要多考慮下家庭和責任,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產生的是非,留出更多的精力去為家庭和事業努力一把。

第八種:流年逢合

流年逢合,又屬于太歲逢合。例如:甲木日主遇到己土流年,乙木日主遇到庚金流年,丙火日主遇到辛金流年,丁火日主遇到壬水流年,戊土日主遇到癸水流年,己土日主遇到甲木流年,庚金日主遇到乙木流年,辛金日主遇到丙火流年,壬水日主遇到丁火流年,癸水日主遇到戊土流年。

這種逢合不論是歲合日,還是日合歲,都容易遇到異性緣。或者是與異性接觸和打交道的幾率增加。而且雙方情感上容易產生共鳴。這種逢合的,沒結婚的遇到的話,適合戀愛結婚,適合在情感上獲得深度發展。而結了婚的話,就要自重,謹言慎行,少放電。就是不放電,也容易造成些擬想和遐思呢。

源自:濟源算命

八字看你與戀人分手后還會復合嗎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教你如何從八字看父母資訊,值得一看!
詳細
八字看你的愛情死穴是什么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婚姻不穩定
詳細
能掙錢卻是窮命的人
詳細
易有婚外情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看誰對愛情最忠誠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性需防范桃花劫
詳細
由八字月柱看你一生運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