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中透露出的健康隱患

6753閱  縮放:

常言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是大樹的根基,身體不好則行事再順也會讓人心有余而力不足矣。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在給孩子取名、改名,或者成人在改名時,很多都要求身體健康,可見健康對人們的重要性。那么什么樣的名字不利健康?或者說什么樣的名字透露出健康隱患呢?

首先姓名五格的生克關系對健康的影響比較大。我們都知道在姓名剖析法中將名字分為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又將天、人、地三格組成三才配置。三才配置的好與壞對人的家庭生活、婚姻狀況、事業發展、健康起到了不同的影響,尤其三才配置兇者,大多運勢不順遂,健康時有反復。例如“火金金”的三才配置,五行中以火克金,火主心臟、心血管、眼睛,金主肺、呼吸道、咽喉、口腔牙齒、筋骨等,此三才配置為明顯的兇難配,一火克二金,金受其克,但力量強過于火,火克金的同時又受金克,反映在使用者的身上就容易出現心肺、眼睛等方面的疾病。

其次姓名的五格數理對于健康也是存在著影響的。我們都知道名字的五格有八十一個數理,其中有吉有兇,有代表好運的富貴暗示數、領袖暗示數、成功暗示數……也有代表兇運的失敗暗示數、意外暗示數、婚姻不吉暗示數……其中像代表疾弱暗示運的10、12、14、19、20、22、28、40、42、44、46、50、54和代表兇險暗示運的2、4、9、10、12、14、19、20、22、28、34、36、40、42、43、44、46、50、53、54、56、59、60、62、64、66、69、70、72、74、76、77、78、79、80,使用的名字中不宜出現以上數理,都是會影響到使用者健康的。

最后在名字用字方面,字義不好的字最好少使用,也易造成運勢不定,健康不興。像是萍字,本來水面上的一種無根植物,隨波逐流,無依無靠,孤苦可憐;像是琀字,雖為美玉卻是古時放在死人嘴中送葬所使;像是梅字,百花凋零它獨開放,孤芳自賞,飛雪滿天又過清凄。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名字看你為何麻煩不斷
詳細
姓名看哪些男人喜歡四處留情
詳細
取什么名字容易厄運不斷
詳細
什么樣的名字有損健康
詳細
姓名數理看哪些男人偷腥不容易被抓
詳細
姓名學分析哪些女人一生大起大落
詳細
姓名筆劃看什么樣的男人婚前婚后變兩樣
詳細
名字取不好會讓女人嫁不出去
詳細
起什么名字人緣差招人嫌
詳細
姓名中的六大破財筆畫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