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個好名字幸運一生

1萬閱  縮放:

姓名是一個人獨特的代表符號。不僅僅是一個體生命的簡單代稱,還代表了人許多更本質的內涵,包括品格、職業、出身、文化程度、形象、社會地位、乃至優點和缺點等等。新生命降臨的時侯,做父母長輩的慶祝之余就是著手為自己的孩子取個名字。現在曉得姓名學如此重要,姓名內涵對人生隱藏著深遠的意義,給孩子取個好名立即動手吧!

1、無論取何名字,都不要有兇惡、不吉祥的字和字義。

2、先查清楚先天四柱是否有缺項,如:魯迅先生在《閏土》一文中寫道“閏土,五行缺土,取名閏土”只不過不是在字義上加土,而是姓名內涵數理中取五行是土的筆畫,如八畫字,人格是15數;要避免用木的數理,由于木克土,如四畫字,人格為11數;假如左右衡量不宜取含有土的數理,那么,退而求其次,取含火的數,由于火生土。

3、姓名天格、人格、地格的配置對人生意義一樣重要,絕不能只為了在姓名中含有吉數而疏略了天、人、地格的配置。人格與地格的關系稱基礎運,天格與人格的關系稱成功運,如受克制,基礎不穩,成功難望,甚至還會危及健康或受突發性的災難。

4、假如女孩子取名有一個尤其留意的問題,必須避開女性孤獨運的數理,如21、23、27、33、39等。有此數,即使天配良緣、夫妻恩愛,短則幾年,長則數十年,很輕易遭受生離死別。假如照先天八字取一良名,就算是先天八字中有強烈的“傷官”克夫資訊,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減輕婚災。

牛年生的寶寶起名禁忌
詳細
什么樣的姓名有老板命
詳細
通過寫字的筆跡看性格
詳細
姓名對事業的影響
詳細
姓名數理看哪些男人偷腥不容易被抓
詳細
姓名對性格的影響
詳細
利用周易分析名字好壞的基本原理
詳細
女強人的名字有哪些特征
詳細
姓名看哪些女人對男人言聽計從
詳細
名字筆劃透視人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