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不適合養什么寵物

2.1萬閱  縮放:

很多人都喜歡養寵物,有的人甚至將寵物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看待,豈不知如果選擇不慎,寵物很可能會給自己的招來禍端。下面我們從生肖的角度來為大家介紹一下,12生肖最不適合養什么寵物。

  1. 生肖鼠:不能養貓科寵物和觀賞的魚類,否則會遭遇小人陷害,同時破財。
  2. 生肖牛、生肖羊:慎養貓科類寵物,否則容易招小人,情感上也易遭受挫折。
  3. 生肖虎:慎養貓科寵物和小羊,尤其是與自己同性別的寵物,否則容易導致意外傷害。
  4. 生肖兔:慎養爬行類寵物和鳥,否則容易遭遇破財、同時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
  5. 生肖龍:慎養狗、小兔子和爬行類寵物,否則事業慘遭小人、破財和感情亮紅燈。
  6. 生肖蛇:慎養龜殼類寵物和小兔子,否則事業上容易遇到阻礙,尤其在投資方面會出現不利。
  7. 生肖馬:慎養鼠類和魚類寵物,否則容易招人暗算、破財、事業上出問題。
  8. 生肖猴:不能養雞、鳥等寵物,否則一輩子被人當槍使,還可能成為別人的小三。
  9. 生肖雞:慎養猴等靈長類寵物,否則容易漏財、漏感情。
  10. 生肖狗:慎養貓科和爬行類寵物,否則對感情不利,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11. 生肖豬:不能養香豬和烏龜、蛇等寵物,否則容易身體受傷,而且易破財或感情出問題。

提醒:本文只是從生肖的角度來進行分析,有一定的局限性,想要更準確的結果,需要根據自己的八字綜合判斷才行。

當你的運氣不好時,一定要慎養寵物,否則容易損耗自身的氣場,使自己的運氣更衰。不過,假如選擇得當,伺養得法,有時寵物也可以幫你增旺運勢。當然,這需要專業的命理師來指點,且不可自己隨便推測,以免為自己招來麻煩。

異性緣旺,一生不缺好姻緣的4大生肖
詳細
元旦假期12生肖怎樣過會有好運
詳細
天生幸運兒,很容易被財神眷顧的生肖女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娶哪個回家都會讓你越來越旺
詳細
有一種愛叫不回頭,如果不愛請不要招惹這幾個生肖
詳細
未來三年越來越有錢的生肖
詳細
屬于12生肖的開運數位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顏值高且能力強
詳細
雖然很“壞”,卻能俘獲女人芳心的生肖男
詳細
十年磨一劍:隱忍能力最強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