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毛發看命運好壞

9609閱  縮放:

從相學的角度來說,身體上的毛發也能夠透露出一定的命運資訊,通過觀察毛發的色澤和濃密程度,便可以大致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和一生的運程走向。

一、頭發濃密粗硬

從相學的角度來看,頭發以黑色且有光彩潤澤為佳!頭發濃密粗硬的人,無論男女都血氣旺盛,身體強健,性格硬朗,剛強果斷。其人做事比較認真,凡事喜歡親力親為,通常較為辛苦勞碌。

二、頭發色澤枯黃

此為失運之相,假如一個人十幾二十歲便生有白發,代表其人的生殖系統不太強健。可通過焗油或染發等方式,將頭發護理得柔順亮麗,有助提升運程

三、眉毛清淡

對于女性來說,假如眉毛長得清淡,其人心思縝密,做事很有條理,性格較為內斂,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情感,有時會影響到自己的姻緣。如果男性長有這種眉相的話,其人色欲較重,為人較為自私,難與人相處。

四、眉長且濃密

對于女性來說,眉毛長過眼睛而且長得粗濃,其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喜歡依賴于他人。對于男性來說,擁有這種眉相,其人性情溫和,為人處事較為被動,喜歡平穩的生活。

五、眉毛有勢

這種眉毛若配上銳利的眼神,代表判斷力強,做事夠膽識,不少成功人士都有這種特征。

六、漢毛柔軟

其人心地善良,遇事會站在別人的立場考慮,很會替人著想,即使有人負他,也不會記恨。

七、漢毛粗硬

這類人性格比較強勢,而且報復心重,誰要是得罪了他,一定會想辦法報復回來。

八、漢毛濃密

男性以此為佳,是身體強健的象征。女性漢毛太濃密的話,其人較熱情主動,如果愛上一個男人時,會愛得很癡情執著,至死不渝。 

九、漢毛稀少

對于男性來說,假如身體漢毛稀少,身體光滑得像女人一樣,其人一般缺少男子氣概,精力較弱。倘若此人性格暴戾,有可能是一個危險人物。

十、唇毛濃密

對于女性來說,假如人中上有濃密的漢毛,代表其人的婚姻不太順利,與子女間的關系也不是太好,晚年時很可能會孤獨終老。

屁股形狀看啥樣女人旺夫生財
詳細
原來真正的有福之人長這樣!
詳細
女人這四個部位毛發濃密,命好招財又旺夫
詳細
天生帶財,命中不缺錢的五種人
詳細
哪種體相的人可過富貴生活
詳細
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詳細
由睡姿看你在感情上有何弱點
詳細
身材體貌窺探命運好壞
詳細
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
詳細
由腳趾長相看女人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