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八字的人需要重拜父母

2.6萬閱  縮放:

最近很多人來問,生活中遇到什么情況時,要認干爸、干媽。其實,現在有很多時候,有些人,不論合適與否,都給孩子“上契”,意思就是都要找一個干爸、干媽。這里面,不一定全部都適合。因此有些人的命中,并不適合認干父母。那么,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哪些類型的人需要認干爹、干媽呢?應該有幾種類型:

一、八字刑克父母時,一定要認干爸、干媽

在民間算命,以前流行一種說法,就是當一個孩子的八字身太旺,俗稱的“命太硬”時,那些算命先生都會建議認干爹、干媽。經過很多人的實踐和總結,這確實是一個化解孩子刑克父母的好方法。然后,這里有一個問題,就是什么樣的八字才算是命硬,身太旺。從八字來說,一般格局里面比肩、劫財數量太多,又或者說是羊刃太多,羊刃在命中稱之為“弓”,如果再出現飛刃,這個飛刃就是“箭”,都為之身太旺,命硬的情況。例如下面這個八字:乾造 己丑 己巳 己未 壬申,年月日支全是土,就是比肩太旺,天干上面形成了比肩強勢要奪財的組合。遇上這種情況,請務必給孩子認干爸、干媽!

二、八字年月天克地沖時,也一定要認干爸、干媽

有些人說比較的奇怪,某些家庭的孩子和父母關系很好;而某些家庭孩子和父母的關系卻勢成水火,總是不融洽。問我這是什么原因?我說,如果從三世因果的角度來說,那肯定是一種業障。如果從當下的事實來說,那必定是孩子自身的八字,出現了某些沖克父母宮的情形。就比如年月天克地沖,因為年月一般代表父母宮,一旦遇到沖克,說明和父母的關系會比較的差,容易有矛盾。遇到這種情況時,也請務必要給孩子認干爹、干媽!例如這個八字:乾造:辛卯 丁酉 丁亥 庚子,就出現了年、月柱辛卯與丁酉天克地沖的情況,就一定要認干爸、干媽

三、八字犯無情關的時候,也一定要拜干爸、干媽

什么是無情關?其實是有一個起法的,打個比方,例如出生在正月,出生時辰又屬于子時、寅時、酉時,又或者說出生在四月,出生時辰又是巳時、戌時、亥時的朋友,為之犯了無情關。八字遇到這種情況,最好也要重拜父母,即要認干爹、干媽。如果是小孩遇到這種情況,則一定要!

所以,該不該認干爸干媽,不光要考慮個人喜好的問題,最重要還是要看你命中適不適合,需不需要。經過多年以及前人的實踐,有些孩子命中認了干父母,對以后長大后的發展確實會順利很多,幫助很大。有些人問,這算不算改了命運?這肯定不是,這只是在命運本來注定的范圍內的一定適當的調整,命運還在各人自己太極與半徑所定的圈圈里面,又談何改了命運?只不過,令人生相比之下,再順利一些而已,當然,這是有限度的改變。

震乾/文

四柱八字論婚姻(二)
詳細
哪天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命
詳細
你幾月出生,就是哪種花,看看你與哪個花神最投緣?
詳細
教你怎樣找準“八字”中的用神?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婚姻好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命中多貴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得福報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長生
詳細
從出生年份看哪些人創業容易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