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招爛桃花

2萬閱  縮放:

很多人一聽說自己桃花旺,心里都美美的,認為自己有魅力,招人喜歡。豈不知,桃花也有正桃花和爛桃花之分。如果你的正桃花旺,會為你帶來好姻緣;而假如是爛桃花旺,則有可能給你招來禍端,這時桃花運就會變成桃花煞,甚至是桃花劫。下面我們從紫微和八字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女人易招爛桃花。

一、從紫微斗數的角度分析

1、紫微命盤中出現”風流彩杖格“

也就是說,命宮或遷移宮中有貪狼星加陀羅居寅宮。命書上說,有這種命格的女生桃花都比較旺,而且容易招惹爛桃花,除非是貪狼星化忌,則另當別論。而且貪狼在寅宮時,對宮一般是廉貞坐守,這樣的命格的女生很適合在娛樂圈發展。

2、紫微命盤中出現”泛水桃花格“

符合這種格式的有兩種情況,一是命宮貪狼加擎羊居子位;二是命宮貪狼加陀羅居亥宮。在古代,假如是女孩子有這種命盤格局的話,是非常不好的,通常被看作是水性楊花之人。不過在現代,這代表著本人有很強的交際能力,而且很可能會成為公眾人物。

3、命宮中有太陽星坐守

女命命宮中坐太陽星,只要不化忌或者落陷,桃花也會很旺。但如果夫妻宮中兇星云集的話,桃花雖旺,但是以爛桃花居多。

4、福德宮或子女田宅宮有桃花星加會煞忌

有這種命格的女孩子也非常容易招惹爛桃花,因此在個人私生活方面一定要注意,謹防因為交友不慎而染上婦科疾病!

二、從八字的角度分析

1、官殺旺而混雜

這種八字的女命桃花既多且爛,因為女命八字中,官殺星代表命主的丈夫和情人,官殺星旺而混雜,說明命主身邊常被異性環繞,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大眾情人。    

2、傷食旺且混雜

這種八字的女命也特別容易招惹爛桃花,因為傷食是克制官殺星的,所以命主的物件不穩定,加之其人性格不佳,思想開放,所以就會桃花不斷,換男友比換工作還快。

《千里命稿》之比劫祿刃
詳細
什么日期出生的人會操控異性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官運旺,將會位高權重
詳細
八字看什么人花錢最大方
詳細
最容易招小人的八字特征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過路財神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有出國運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六神
詳細
想算命,這4個問題你考慮清楚了嗎?
詳細
八字十神如何揭示吉兇禍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