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利用植物化煞開運

2.1萬閱  縮放:

綠植做為點綴家居或辦公環境中是最常用的物品,合理運用可以給自己帶來良好的風水氣場,滴天居士建議大家可以參照下面原則,給自己布個風水陣。

一、書房

適合書房養文竹、富貴竹、豆瓣綠等

書房是學習或工作的地方,可以在書桌上放上四支富貴竹,這個主文昌,位置在桌子的左上方,今年放的方向請盡量放在正東方位。

二、衛生間

衛生間可以放吊蘭、馬蹄蓮、常春藤等

衛生間在風水中為兇的地方,這地方不宜整天都濕漉漉的,在衛生間里放綠植可以化解煞氣,特別是衛生間在風水上犯兇后。如正西有衛生間,此易有爛桃花,門朝衛生間主不利,這些都可以通過植物去化解。

三、廚房

廚房可以放金心吊蘭、花葉百合竹、福木、酒瓶蘭

廚房往往主女主人的運勢,還關系到一家人的財運,擺放綠植可以減低油煙味。

廚房中的水龍頭與灶是不可直接相對的,此稱之為水火沖射,主不利健康,滴天居士在實踐堪探中才發現大家會犯此錯誤,那就可以在這兩個中間擺放個小的盆栽,會起到緩解作用。

四、臥室

臥室中可以放吊蘭、玫瑰、康乃馨、百合、馬蹄蓮、勿忘我等等

許多人的臥室中常常有許多明顯的風水問題,都可以通過植物風水布陣來緩解,如:

  1. 許多臥室都有落地窗的構造,這個在風水上為割腳煞,主不利,這樣可以在落地窗前放上一排植物,這就會起到緩解的作用。
  2. 臥室的外面如果出現有尖角或者馬路直沖的情況,就可以擺放大型的綠植在相關位置,這樣就可以起到擋煞的作用,利于情感的穩定。
  3. 大家都知道床在風水中很重要,但現實生活中,因為位置的原因,難免會出現有墻角或家具的尖角對著床,可以在角前擺放一盆綠植來起到緩解作用。

五、客廳

客廳一般可以放;發財樹,富貴竹,蘭花,君子蘭,仙客來,金桔樹等等

客廳在風水中是比較重要的,滴天居士建議大家可照下面方法去擺放綠植:

  1. 客廳的財位最好放綠植,此處不能壓,擺放常年綠的觀賞植物,會提升財運。
  2. 風水中認為;藏風聚氣才是好風水,如果客廳過大,兩頭氣流通過會形成穿堂風,此不利家居,滴天居士建議可以在客廳中放一排綠植,這樣又美觀,又能聚住氣。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澳門賭場的驚人風水布局!
詳細
符合這些特征,才是真正有“貴氣”的人!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芒種
詳細
秋季里哪些人命中有貴人相助
詳細
玉飾佩戴之5大誤區
詳細
你在什么情況下會招惹小人是非
詳細
運氣不好時怎樣自我改善
詳細
如何推算屬于自己的九星命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