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天氣里你的運氣會變差

4588閱  縮放:

宇宙間的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運動變化之中,均受陰陽五行之氣的左右和影響。而對人影響最強的莫過于天氣的變化和季節的更替,除了會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影響之外,還會直接影響人的運勢。而不同的面相的人,對不同的天氣和季節反應也不一樣,在某些天氣或季節里運氣會特別差。

  1. 眼神暗淡、面色灰暗,鼻形細小的人最怕春暖花開的春季。本來在這個季節里,陽光充足,萬物復蘇,人們都會感到心情愉悅、神清氣爽。但對于有上述面相特征的人來說,卻會出現腸胃的不適和睡眠質量下降的狀況,連帶著心情也會變差,進而影響到運勢。
  2. 相貌青瘦,體態修長的人最怕遇到大風天氣,會出現強烈的疲憊感,做事效率明顯降低。如果風中再夾帶著沙塵,這種情況會更為嚴重。
  3. 顴骨豐隆、臉形方正、鼻梁挺直、眉直如箭、法令直長的人,最怕遇到陰雨連綿的天氣,其人會悶悶不樂,事事難成,處處受阻,運氣極差。
  4. 體態肥胖、頭頸多肉、肩背寬厚的人,最怕酷暑天氣,其人會心情煩躁,運氣受阻,諸事不順。
  5. 臉型寬圓、眼大鼻大、眉毛濃密、面板細嫩的人,最怕冬季,一遇到天寒地凍的天氣,尤其是暴風雪時,運氣便會極差,會好事挫敗,計劃難施。
  6. 嘴大鼻大、眉毛散亂、耳朵前張的人,最懼怕日光強烈的日子,在這樣的天氣里,這類人特別容易招惹是非,甚至出現家庭矛盾。
面相看你怎樣抓住人生際遇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健康運
詳細
面相看你異性緣來的早還是晚
詳細
下巴短的人晚運不佳,需提早預防
詳細
嫁他就對了!這樣面相的男人最知道疼女人
詳細
中年后長相年輕好看的關鍵
詳細
面相看眉毛粗濃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適合自己做生意
詳細
這些面相的人喜歡撕逼,請遠離!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一生難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