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八字教你如何看待人生命運

2.8萬閱  縮放:

人生講的是閱歷,閱歷就是經歷,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古人總結出來的話絕非虛言。很多人并不一定會信服這句話,可以嘴上常常掛著豪言壯語的話,不管是聰明人還是愚鈍的人,命運會毫不例外的會捉弄著你,開著有些荒謬與你意愿相違背的玩笑,有多少事曾經與你擦肩而過。明明唾手可得,但卻只能在夢中纏繞。強求任何事情往往會事與愿違,失去的往往會更快,不經心的反而會有意外收獲。“有心栽花花不活,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事比比皆是,不在乎任何人和任何事,以一個平常心對待其實很難,一切都順其自然,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那種心如止水,榮辱不驚的境界非常人能夠抵達。而蕓蕓眾生基本都在拼命,掙命,玩命,奔命,亡命,逃命的過程中演繹著自我戲劇人生。

在現實人生中,同樣的人做著同樣的事情,結果卻不相同。詞曰:人生之事,十有八九不如意,很多事情跟你的拼命努力沒有絲毫干系,努力未必一定會有好的結果,而坐享其成大有人在,也許成功者會說:我付出了,這是應得的回報。失敗者會說:命運怎么會如此不公。其實誰都沒有錯,周易八卦中就有“天地否”和“地天泰”兩卦可以客觀的說明這一人間道理解釋不了的謎題。“地天泰”卦,為天地和諧安泰,陰陽有情相抱,得天時,地利,人和,運氣好,哪有不成功的。再看“天地否”卦,陰陽不交,相互無情,天地不通,閉塞,時運不濟,哪能不失敗。其實我們人生都有困惑,也有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所以我們要站在人生客觀的高度來看待事物,即使不如意,也不要在失敗的陰影里折磨自己,閉塞的運氣走到頭就是“否極泰來”嘛。

人是宇宙萬物中的一員,天地間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客觀玄機,生老病死、富貴貧賤,一切皆有定數。不管你在何等高位,也不管你平凡卑微,太多事、太多的人,太多時候,也都會人力所不可及,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安享現在。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人間處處好時節。鳥飛兔走,物換星移,物是人非,光陰不再,落日余暉,要相信命運、相信緣分、如此才能夠隨遇而安,這不是消極的人生態度,反而是一種理性的成熟,客觀的高度,是一代代人生閱歷的沉積及古往今來對人生的深切感悟。

許多物事都有千萬種解釋,縱使科技在自然演變中也是不堪一擊,人是自然的產物,所以人的一切都不可能超越自然而獨善其身,科技的最終目的是在星球消亡之前逃離這個星球,果真如此,人將會喪失地球所賦予人的基本形態,人也就不是人了。其實每個人生境遇都不相同,富貴也好,貧窮也好,都要安下心來過日子,因為生活是自己的,人生是短暫的,福禍相依,陰陽消長,人生太順利了就要居安思危了,老天不會總罩著你,要避免危險的事情發生。倘若人生不順利,就要學會等機待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總會熬出頭的,寒門出貴客,尋常百姓出偉人。

人生苦短,兒女情長,愛情,親情,朋友情誼皆來自緣分,緣分善惡,不可不明,為善之緣處事要寬容,因為善緣不易,所以要多多益善。百事孝為先,親情之緣更要謹慎處之,不可唯利是圖,血濃于水嘛。愛情則要拿得起,抱得住,抱不住也要能放得下,寬容大度不可少。朋友之緣善惡最為極端,往往禍害最大,因為朋友在八字結構中為比肩,劫財星神,即能輔助你,也能毀掉你。為惡之緣總是避之不及,為惡之緣往往會纏身貼身,形如身上炸彈,無論怎么做,都不會有好結果的,一經驗證,早斷早安全,不要給為惡之緣任何希望。希望越大,后果越嚴重。

風水在調理階段性人生資訊時,具有一定的變易作用,它的作用只限于八字結構中可變易的資訊,任何風水師也只能改變你命運資訊中可以改變“變易”的部分,決不可能顛覆你的整體命運資訊,每個人八字結構不同,運用風水可變易資訊多少也會不同,通常命局比較高的,可改變的資訊量越大,命局比較低的,可改變的資訊量越小。也許你會希望獲得大的改變,這要依據八字結構整體資訊及星神間的關系而定。

8其實是個分手數
詳細
易經八卦教你正確對待感情和婚姻
詳細
衣服色彩搭配不當可招來霉運
詳細
解讀易經(第五十一卦)——震卦
詳細
測測戀愛中的你們會因為什么分手
詳細
何謂開光,怎樣增壽
詳細
你有嫁給有錢人的命嗎
詳細
由出生日看不利婚姻的因素
詳細
如何使用六爻八卦預測重大事件
詳細
測懷孕分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