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命運——什么人容易有血光之災

1.2萬閱  縮放:

八字命格中,有些人是先天帶有血光或不利資訊的,這些在八字命格中都有明顯的標志,滴天居士舉例幾種常見的以供大家參考;

一、血光之災

說起血光之災,許多人會感到很害怕,不過命理中的血光之災有時也只代表一個小手術之類的事情,如果格局不好的話,那這個血光之災就會變得很大了。那一般哪些人命格中會有血光之災呢?

1、命格中帶羊刃

羊刃大多為代表了血光,有這顆星在的話,容易出現外傷之類的血光現象,當然如果羊刃為忌神,那這種現象就比較明顯了,這個在血光之災中應驗率比較高。

2、傷官加七殺

傷官加七殺的格局大多比較適合做軍人之類的武行比較多,這類人容易因為好勇斗狠而造成血光之災的出現,如果女性的話容易因為接觸到不良人士而影起不必要的麻煩,滴天居士建議此類人多加慎重為好。

二、水火厄

在現實生活中也經常出現有些人溺于水,或為開水燙傷,或為火所燙傷,這些人的命理有一定特征,滴天居士在實踐中發現具有這些特性的人會出現此概率。

八字命格中如果五行火極旺沒有一絲水的話,此類人容易出現水厄的現象,只不過是有時是有驚無險,或在幼年時出現險情。

八字命格中如果五行水極旺但沒有一絲火,這類人沒有問題。

上面所講的就是兩類易有血光之災的格局,不過如果恰好有此命格的人,也無需太多擔心,只要遠離危險【如有水厄者遠離水】或后天做些調理可以避開此不利特征。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八字命局優劣斷語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男人容易精神出軌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未來的婚姻狀況
詳細
八字十神解你一生命運
詳細
八字看你能存住錢嗎
詳細
啥時候出生的人福祿壽皆有
詳細
三世命書看你今生財運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天生好命
詳細
八字看財運——何人的偏財運特好
詳細
看生辰八字遠離疾病困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