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婚姻——何人婚后易出軌

1.7萬閱  縮放:

現代的婚姻,離婚率近一半,婚禮慶典越搞越火爆、高檔,美其名曰人生就那一次,其實作秀的成份大過兩人的真心,似乎不是為愛而結合,是和面子結婚。

婚姻就是愛情生活的保障嗎?未婚的很多人相信,已婚的絕大多數不信,那些婚后偷情的男女,看看他們都什么面相特點。

1、男生媚眼圓眼者不少,若再配上女人似的細彎眉,這種男人婚前婚后都不會老實,而且心思還很復雜多變。

2、額間紋亂的男人,額前到印堂,紋路錯亂,出斜紋,這種人身在家心在外,而且長期在外有勾搭,嚴重的甚至幾處安樂窩。

3、眼昏灰魚尾散,眼神如蒙油,魚尾紋擴張且紋路明顯,好酒色,還能腳踏幾只船的風月高手,這種男人絕不甘寂寞,婚后更甚。

4、眼厚唇厚準頭厚,欲望強過,現實物質就是生活的準則,這種人往往是婚后八至十年出現問題,主欲望難得滿足,需要尋求新的刺激來滿足。

5、面上多凹,眼斜如賊,額凹臉凹,面皮緊而枯,這種人稍有錢就會去吃喝嫖賭包小三,沒錢就欺詐和騙來得到。

6、女人眼帶桃花睛光露,無論五官再好,這種女人從來不要指望能從一而終。

7、耳薄無輪山根齊,山根到鼻都高,但耳薄內反,這種女人最為富貴所動,無論丈夫還是情人無法滿足其虛榮心,就會毫不猶豫轉投他人懷抱。

8、眼神如火電,面浮光多油,性多亢奮且悶騷,偷情再正常不過了。

9、頭額下巴都突出,額突下巴翹,顴露無肉,征服欲很強,婚后不僅欺夫,還會找外遇,在這種女人眼中,凡是被她馴服的男人都失去了吸引力。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面相看你能否發橫財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氣色紅潤最旺財
詳細
面相術教你從女人的鼻子看未來夫君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結婚后財運越來越旺
詳細
面相識人——這種長相的男人性格暴戾,殺氣重!
詳細
必定能發財的面相
詳細
有這些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抑制了你的財運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婆婆難相處
詳細
天生富貴逼人的人長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