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腰部的形態看貧富貴賤

1.3萬閱  縮放:

富貴的生活是很多人所向往的,但卻因為各自的福份不同,有的可以享有,有的則只能旁觀。這也怨不得上天不公平,一切都是自己所積,各有因果。而一個人一生是富貴還是貧賤,可以通過很多途徑來了解,如八字、手相、面相、痣相,當然還有體相。在體相學中有“無腰者不貴,無背者不富”的說法,就是說從一個人腰背形態,可以分析出其人的財氣運勢及貴旺程度。

一、腰粗而圓

腰粗而圓且健碩有力的人,事業運較好,有很好的忍耐力和持久力,做事情很有恒心,通常會事業有成,財運旺盛。如果僅僅只是發福的虛肉,則只能是衣食無憂,事業及財力就談不上了。

二、腰細而扁

這種體相的人如果再加上胸露肋骨,通常沒什么福氣,財運也不是太好,需要辛苦的付出,才能賺取一定的錢財。如果臀部比較有肉的話,或許能夠白手起家,積累不少財富。

三、腰細而圓

有這種體相的人屬于勞碌命,一生較為奔波,內心辛苦非常,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有所收獲。假如腰間有痣的話,則可得貴人相助,會省不少力氣。

四、有背無腰

有這種體相的人年輕時的運勢不錯,青年時期即可發達;但是從中年以后,運勢開始出現波折,起伏不定,勞心費力。

五、有腰無背

這種體相的人年少時期較為艱難,發展不暢,有的家庭不圓滿或者學業不通;但是到中年以后運勢開始逐漸旺盛,可白手起家,享有富貴。

六、腰厚無臀

這種體相的人青、中年時期有運有勢,事業、財運都比較旺盛,偶爾有些起伏,均無大礙,能夠享受富貴的生活,唯獨晚年時開始走下坡路,恐有匱乏之兆。

七、腰陷臀高

這種體相的人年輕時較為奔波勞碌,甚至窮困潦倒,窘迫不堪;但是晚年時期運勢卻能夠逐漸旺順,得享晚福。

相學看什么樣的男人靠得住
詳細
由走路的姿態看人的性格
詳細
足相透視你的社會地位
詳細
由睡姿看你在感情上有何弱點
詳細
腿型外觀看你感情生活能否幸福
詳細
男人哪里有肉女人不發愁
詳細
男人不能太瘦,特別是腰部有肉是財運旺的表現!
詳細
這幾個部位再胖也不要減掉,不然會損福運!
詳細
可能嫁入窮家的女人相
詳細
從足相可知你一生財運高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