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的形狀直接影響你的運勢

1.7萬閱  縮放:

位理學的原理是講究形狀的,從屋宅來看,什么功能的房間適合什么形狀的燈,弄反了,恐怕對運勢、情感、健康、事業財運、學業都帶來影響。今天,鄭博士特別說說屋宅燈的形狀。   

1、客廳燈適合方形

方的代表正直、穩重

2、臥室的燈適合圓形

屋宅主臥也好、次臥也好,臥室的主打照明燈必須是圓的形狀,圓才是代表圓滿。

如果臥室的燈用的是方形形狀,恐怕情感婚姻就不那么如意;進一步說如果臥室的燈是用不規則的形狀,如三角形燈、梯形燈、那么恐怕情感、財運、健康燈運勢都手影響。

鄭博士提醒朋友們注意:臥室的圓形燈,如果是由很多燈泡組成的燈,那么,要時常檢查燈泡有無不亮的,如果有要抓緊換新燈泡,否則,應驗了那句話“月有陰晴圓缺”,反而對情感、財運、健康燈運勢不好。

3、書房的燈適合射燈

書房的燈適合射燈和臺燈。不過,鄭博士也發現有些家庭住宅的書房用的是不規則的燈,如三角形。

當然,書房的燈是三角的或者是梯形等怪異形狀也不一定事業就不好、學習就很差。書房燈要與主人的命理結合來定形狀是最好的。

4、餐廳的燈

現在流行餐廳的燈是餐桌上方好幾個圓形燈有高有低掛著的那種燈,鄭博士認為如果恰好是在餐桌正上方,無可厚非,如果偏向一側,那就要引起注意,看看適合適合主人的命理。

5、其他的燈

其他燈,如衛生間的燈和走廊的燈燈均可采用目前流行的燈,或者平底的不要有太多花紋的燈,圓的或者是方的都可以考慮。

鄭博士特別提醒

1、任何屋宅的任何房間,究竟適合什么樣形狀的燈,要看屋宅內人員的命理,不要人云亦云。

2、臥室的燈最好不要長時間使用一種形狀,情況允許的話兩年后可以換一下,現在用平底圓燈,過兩年換成平底方形燈。

3、記住:不管是哪個房間燈,凡是燈泡壞了,都要及時換新,否則肯定出現運勢障礙。切記鄭博士說的:因為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文

住在什么房子里易生病
詳細
家居中養什么植物最旺
詳細
家居中的大門風水
詳細
增旺你財運的“五鬼運財”風水布局
詳細
與男人密切相關的方位——西北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形煞
詳細
看一個家庭風水好壞,這三個地方最重要
詳細
桃花運遭破壞的家居風水
詳細
風水禁忌:家門口永遠別做的八件事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作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