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什么房子里會噩夢頻頻

4253閱  縮放:

有幾種臥室格局,在陳鵬看來,絕對屬于死地。因為這種環境下的生活的人,基本上都是疾病纏身,失眠或夢頻。為什么說死死地,是因為正常情況下,我們無法去改變的事實,搬離成了最佳選擇。必須說明的是,這里說的臥室是正常已經建好裝修好的臥室,別拿那些不遮風雨的來較真哦。

一、臥室窗外有垃圾場或異味源

陳鵬在深圳觀瀾找一朋友,發現在他所在廠區旁邊一座好大的垃圾山,方圓1公里都能聞到其惡臭。悲劇的是,工廠的宿舍就在旁邊,他雖貴為進階主管,有單間,但薄薄的玻璃和隨時要開的門壓根無法擋住那間或傳來的惡臭。問他如何,“習慣了。”,但真的習慣嗎?從他晦暗的臉色,深陷的眼窩,我已經判斷他必然噩夢頻繁。問之后,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朋友問如何解決,我給了他一個字,撤!

大家知道,人類對身邊事物影響最深刻的,就是氣味,陳鵬也經常經常幫一些朋友使用這個技巧去左右桃花。每一種惡臭都意味著對腦神經的摧殘,并且,大部分惡臭氣體都有毒性。所以,別以為你能習慣,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將來后代繁衍,住宿請遠離垃圾丟。習慣在臥室存放多日生活垃圾的,也算是一個小小垃圾場哦,有些化工廠的異味,水泥廠的粉塵,也算是導致悲劇的源頭。

二、不通風的臥室

本來這種房子基本上不會住人的,但悲催的中國人因為房價問題讓很多人住到了儲藏間,住進了一些卑劣的房東將一間房子硬生生隔出很多“小房間”,這種臥室模式其實是原來給囚犯關禁閉的模式。據說,香港的一些姑婆屋也是這種格局。從睡眠角度,這種房間不通風,儲存了無數細菌,成為各種“晦氣”和有害細菌的繁殖窩點,所以,一般人在這種房間下是很難安睡的,從影響角度,也就意味著基本上沒辦法得到愛情,還會疾病纏身,腎陽虧損,內分泌失調。有些家庭房子少,必須隔出些房間來的時候,請務必給開個窗,則破了“囚”字之局。

三、大門直對大走廊

這種格局的臥室,當你開啟房門的時候,最直接的感覺就是經常覺得一陣風吹來。這在風水上叫一支槍煞。臥室門直接對著家里大門也算此類。這種房子格局導致的是臥室主人易犯小人,噩夢頻頻的原因是因為小人多。為什么說是死地,是因為中國國情之下的臥室,基本上你沒多少可能在門的進口擺上屏風。閃吧。一直犯小人的主要因素是這個格局之下,自己最易成為別人的小人,總是冷酷無情,會有報應的。

四、臥室周圍有大磁場

如果你的臥室頭頂上有高壓電線經過,那么你的夢里經常出現頭部受創或地震啊車禍啊之類會覺得天旋地轉及頭痛的夢境也是情理之中了。長期下去,癌癥,后代畸形的概率也就相當高了。磁場對睡眠的影響還常見于一些人習慣性將手機放枕邊,當然,這種人基本上都會有一夜的夢境,活著是習慣性爭執的生活。手機的磁場你尚能搞定,若是臥室周圍有一個變壓器,頭頂高壓電線經過,或是一些巨型的易產生磁場的裝置,閃人吧,這個地方是制造早死早超生的地方。

五、之前有過兇殺事件進房會覺得身體陰冷的臥室

這是俗稱的兇宅。有些人租房或買房的時候遭遇刻意隱瞞而住進了這類房間,即便重新裝修,但你一進房的那種感覺對你的睡眠是影響深遠的,正常來講,進一個空房子能讓你起雞皮疙瘩或猛然有眩暈的感覺,都意味著你的氣場壓不住這個房間。科學的角度可以解釋成身體不適應這個環境。如果強行住下,當夜深人靜,躺在床上的你免疫機能降低到最低,防御模式也降到最低的時候,噩夢就開始了。在一些久病不愈而去世的人居住的房間,也能給后面來的外人這種感覺,不說其他,你懂的。搬!

六、孤宅

有些人不知道怎么想的,選擇在一個山頭或山腰孤零零的位置建個房子,問題是這種房子要是一個人住,那就相當的沒人氣了。如果你身旺的時候尚能抵擋各種顧忌,但若你身體虛弱的時期一到,各種風吹草動就能大幅提升對人體的驚恐指數了。

七、臥室窗朝墳場

且不說間或的死者親屬的哀哭,某些人家的道場法事,更有夜深人靜的時候那磷火飛揚,每個資訊都能讓臥室里的住戶有所反應,你若以為你鎮得住,那么,你的戀人你能保證嗎?你能保證你的孩子鎮得住嗎?現在知道為何你情感不順利了嗎?知道為何朋友少的原因了嗎?知道為什么你夢里的死人和鬼越來越多了原因了嗎?如果你不是殯葬業相關人員,趕緊閃人。

源自:陳鵬解夢

夢見自己死了又活過來是怎么回事?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夫妻感情出現危機
詳細
預示愛情即將來臨的夢境
詳細
八種大吉大利的夢境你做過嗎?
詳細
夢見跟同事吵架人際關系將受損嗎?
詳細
夢見電閃雷鳴是吉是兇?
詳細
預示吉祥的好夢(上)
詳細
預示會發財的十類夢境
詳細
哪些夢預示會飛來橫禍
詳細
細數不同夢境的解析和預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