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哪種長相的人后臺穩固

6640閱  縮放:

社會上人之后臺,又叫靠山,寓意強大的背景和豐富的人脈關系,從風水學上講,靠山而居或是靠高大建筑而居的人,容易發達,也是人生穩固的表現。

通常人在事業上迅速的發展期中,特別是競爭和爭奪一定的要職和位置,沒有強大的后臺關系是不行的,縱使有的人通過一些暗昧的手段得到,也坐得不穩。

  1. 凡有后臺之人,命門豐滿,額形寬廣,同時命宮眉眼不能受壓,這是基本的條件,主人生懂變通,不會走向死胡同里,再則耳上骨起,環腦而生,主后臺堅硬,謀事成熟易成。
  2. 下停厚實,耳根不軟有力,可以說上下皆通,人脈關系處理得相當得體,又得人中明顯,鼻直無紋,可斷其人生事業走勢良好。
  3. 有的人表面上后臺不小,但不穩因,甚至被出賣,原因是上大小下,上停寬大下停窄小,人生特別是到了顛峰,越是得意就越接近衰敗,又得額間生痕,壓制命宮,危機已現,后臺難保。
  4. 若命門耳根生青生暗,則已不受信任之相,與所依仗的后臺已生猜疑間隙,若是鼻梁現紋現筋,則后臺失去,甚至反目。

有一位青年得志,事業較出眾的人請教事業,正因后臺漸失,對未來發展深度懷疑,自覺壓力危機即到,其主要特點在于額間生出暗痕,人生有大喜大悲,大起大落的特點,不過其下停方正,耳形厚直,斷其雖有不利不順,但公司不會倒閉,只是需要提前收縮業務,可保得一線江山,至于以后,則調整心性不可貪快,需集中精力做好優勢項目,快則三年,便能回復元氣。

后臺雖是人生發展重要的保障,同時也需要審時度勢,才能立于不敗之地。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發財有早晚,面相揭秘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
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詳細
讓你既有福份又美麗的妙法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遷移宮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將好運漏掉
詳細
女人眉眼要諧調才能有好命
詳細
生有瀉下巴的人晚年多孤寂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適合留胡須
詳細
由山根高低看人運勢好壞
詳細
春天里會有好運的面相氣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