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努力拼事業的人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每個對待生活的態度都是不同的,有的人認為在當今這個物質至上的社會里,如果事業上沒所成,經濟上沒有基礎,便很難在這世上立足,于是會使出渾身解數努打拼;也有些人,自身的欲望不是太強烈,認為只要滿足日常所需就好,沒必要讓自己那么累,因此雖然錢不多,但生活過得比較逍遙;還有一些人,認為人既要有事業,也要有家庭,會兩者兼顧,而且兩者兼得。你屬于哪一種人呢?你會努拼事業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當你放假或休息時,最喜歡去哪種地方放松身心?

A:水療SPA

B:鄉間農田

C:古代廟宇

D:游樂園

A:水療SPA

你是一個注重精神世界的人,對物質的享受沒有太強烈的欲望,認為只要夠用就好,因此不是一個努力拼事業的人。雖然你對自己也有要求,但是定位并不高,只要及格就好,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樣的人生活上過得比較逍遙,但不會有太大的成就。

B、鄉間農田

你是一個既要事業又要家庭的人,而且能夠將兩者兼顧得很好。拼事業時,你精力充沛,處事果斷,魄力過人,成績斐然;而一旦回到家中,你就會將工作拋開,全心享受天倫之樂,不會把工作壓力帶回家,這讓你在家庭和事業上都如魚得水。

C、古代廟宇

你是一個喜歡創新不愛墨守成規的人,在開創事業時也不會循著前人鋪好的路去走,而是努力創造一番非主流的事業。會將自己的新鮮構想,投入到事業中,并將其推向高峰。因此你是一個思想獨特的創業者,最終也會有所成就。

D、游樂園

你是一個典型的工作狂,對自己有很高的期望值,希望自己能夠達到較高的社會地位,亦憧憬自己的經濟能力能夠高人一等。因此,無論是愛情還是家庭都無法與你的事業相比,在你努力打拼事業的過程中,這些都成為了附屬品,你人一生將在不斷的攀登一座座事業高峰中度過。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屬于哪種氣質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有何性格陰影
詳細
測測你的反應判斷力如何
詳細
測測看婚后他會不會變心
詳細
測測看你有好人綜合癥嗎?
詳細
測測看你這輩子會被什么牽累
詳細
測測看你會網戀嗎?
詳細
測測看你還保留著一份童心嗎?
詳細
最簡單的掐指自測吉兇術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個難相處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