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好運降臨的人長啥樣

1.6萬閱  縮放:

人人都想好運長伴,卻不是人人都能如意,積累多少福份,就有多大的享受,正所謂有得必有失,有失才有得。其實一生好運長伴的人非常少,大多數人都是在起伏不定中度過一生的。也正因為經歷了起伏,嘗過了苦樂,才能對人生有所體悟,才能明白更多的道理。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是否常有好運降臨,是有具體的表象的,一起來看看吧。

一、臉圓眼大眉深

有此面相的人是屬于厚積薄發型的,行運雖然較緩慢,卻會漸行漸強,好運相伴,吃穿不愁。

二、眼角分明、田宅宮豐滿

面相中有無其他亦要有好眼的說法。假如一個人長得眼睛有神,眼角分明,田宅宮寬闊豐滿,說明其家世出身很好,生活富足,兒孫得力,產業豐厚,一生比較幸運。

三、耳白貼腦

所謂正面不見耳,必是富貴人。耳朵顏色白于面部,而且緊貼頭,這種面相的人成就未必高,但家運奇好,大都出身富貴。假如再生得耳大骨清輪明厚實的話,則更會好運長伴,易得貴人相助,從而事業有成。

四、鼻挺顴豐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一生財運特好,如再加上印堂寬闊,無紋無破,更是財運恒久,財源不斷,生活非常富足。

五、鼻直口方

有此面相的人一般品德很好,喜歡幫助別人,很少去做傷害人的事情。因此,其人聲望較高,會受眾人尊崇,人生也較通達。

六、面方膚白

面方得骨清分明,棱角突出,再加上皮細膚白,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多事業有成,人生經歷豐富,呈跨越式發展。

七、中停較長

在面相三停中,上長下長者都不算有所成就,只有中停較長者,踏實肯干,最終會有一定的成就。

八、頭圓準圓

頭長得圓圓的,鼻準頭也長得圓圓的,這樣的人性格敦厚,待人真誠,一生福厚祿旺,穩定安康,好運經常伴其左右。

正所謂性格決定命運,想要有好的命運,首先要有好的性格,經常為別人著想,待人忠厚,老實真誠的人,通常都會有好運降臨,即使遭遇困難,也會有貴人及時相助,得以化解。因此,想要好運常伴,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行善,少做惡。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有旺妻運
詳細
特別招異性喜歡的面相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娶個賢內助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
詳細
耳朵長的好有哪些好處
詳細
面相看絕世好男人到底什么樣
詳細
面相看極端自私自戀的人什么樣
詳細
耳朵五行看富貴
詳細
預示你將麻煩不斷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斷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