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別名增旺運勢

5294閱  縮放:

當孔二狗、流瀲紫、寧財神、慕容雪村、痞子蔡、李尋歡等一代又一代網路作家崛起后,人們記住的只是他們的網名,以及他們的經典作品。與他們耳熟能詳的網名相比,他們的本名,幾乎很少有人能說出來。

微博上的“作業本”、“后宮優雅”、“染香”等一個個知名ID后面,究竟是一個真名叫什么的人,人們也不甚關心,而更多的只是關注他們的觀點和文字。

不論是在論壇,還是部落格;QQ、MSN上,還是游戲中;人們都以你的網名稱呼你,在網上,那就是你。只要這個名字代表的是你,這個名字就會對你的運勢產生影響。所以,在不改身份證、戶口本的情況下,你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改善自己的運勢。

一、取個表字來助運

“名”,是社會上個人的特稱,即個人在社會上所使用的符號;而“字”,往往是名的解釋和補充,是與“名”相表里的,所以又稱“表字”。

《禮記·檀弓上》說:“幼名、冠字。”又《儀禮·士冠禮》:“冠而字之,敬其名也。君父之前稱名,他人則稱字也。” 《禮記·曲禮》:“男子二十冠而字”,“女子十五笄而字”,就是說不管男女,只有到了成年才取字,取字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尊重他,供他人稱呼。一般人尤其是同輩和屬下只許稱尊長的字而不能直呼其名。

王浩驊認為:給自己另外取個“字”,不但可彌補你對自己名字的遺憾,也可以有一種新生的感覺。當然,如果能結合自己的命理是最好的,還可以對自己的運勢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二、取個號來旺運

古人除了名、字外,還有“號”。號是人的別稱,所以又叫“別號”。號的實用性很強,除供人呼喚外,還用作文章、書籍、字畫的署名。

比如說,東晉時陶淵明自號“五柳先生”;近代,我們熟悉的很多名人,更為大家熟知的也是他們的號,比方說,蘇玄瑛號“曼殊”;齊磺號“白石”;何香凝號“雙清樓主”。 

“號”很多是使用者本人起的,所以它不像姓名、表字那樣要受家族、宗法、禮儀以及行輩的限制,可以自由地抒發和標榜使用者的志向和情趣。

那么,你也可以給自己取個號,不僅表達自己的志向,結合命理的號,還可增旺自己的運勢呢。

三、取個網名為運勢加分

網名,指在網上使用的名字。網友為了避免使用真實姓名帶來的麻煩,所以發明了網名。而且網名還可以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意愿,隨意更改,避免了真名改名的種種麻煩。

現在,網路資源同樣可以給人們帶來各種好運。網路可以讓人一夜走紅,也可以使人名聲掃地。芙蓉姐姐今日已經成了很多人的勵志偶像,炫富的郭美美們則帶來了不可估量的負面損失,……

知名度、名譽、利潤等等,已經不再是虛擬的,而是實實在在地關系到各個方面。

王浩驊溫馨提示:當今社會,工作生活都與網路緊密相連,個人的運勢也已經很難擺脫網路的影響。那么,為自己取個有利于自己運勢的網名,豈不也可以為自己的運勢加分嗎?

源自:風水姓名專家王浩驊部落格

看姓名是如何影響女性的婚姻幸福的
詳細
啥名字易招惹爛桃花
詳細
一定能遇到好伴侶的女人姓名用字
詳細
起名字時要注意三才間的生克關系
詳細
姓名中不利感情婚姻運的因素
詳細
取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詳細
改名字會對你的運勢有幫助嗎?
詳細
你有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嗎?
詳細
名字取不好會讓女人嫁不出去
詳細
起什么名字感情易受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