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7516閱  縮放:

成名在于什么?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外加還需要添一點點機遇。而緊靠機遇抓住機遇才會離成名近尺,千里馬很需要伯樂,人也是如此,人生當中的機遇與貴人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外在條件,那么這些外在條件往往都會提示在最明顯的地方,那就是臉上。什么是“相由心生”?紅光滿面,面紅耳赤就是一個最好鮮明的比較。

話說:“人怕出名,豬怕壯”,今天的主題是:有成名機會的四大面相,而這里的成名與出名是截然不同的,成名乃為褒義,就如小說家寫書成名,演員演劇成名般。360行,行行出狀元。那么哪四大面相,需要多努力工作,多注意身邊的人和事,為自己未來工作成名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呢?

一、有成名機會的男士面相

1、鼻子高挺、鼻翼寬、眼距寬的男士

這樣的男士比較容易出名,他們做任何事情都穩當處理,不急不慢。可以把事情在定時內處理完成,這樣人同樣也比較聰明,會隨著時局潮流走,跟的上時代。因此他們成名機會比較大。

2、高額頭,眼神充足 ,鼻準豐隆的男士

這樣的男士有較好的心態;山根平緩有助于自身的管理能力,有良好的統御能力,能夠分理各個部門,整體統合。如果滿足此條件,則有助于盡早發展自己的事業,可以單獨創業,即使沒有前期投入,成名也不在話下。

3、印堂平闊,山根平緩,顴骨豐隆的男士

這樣的男士敢地創新,同時也能夠創新求變,發現很多新的契機,能夠更有力促進自己求新求變的發展狀態;印堂平闊此人勤奮努力,肯干不怕吃苦,大家看在眼里所以很容易出名。搞不好哪天就成了網路上的大紅人。

4、國字型臉,嘴角微微向上,地格方圓的男士

這樣的男士嘴角微微向上喜歡阿諛奉承,耍寶;盡管如此,但是他們對生活充滿興趣則事業比容易以發展,前途可無限理,成名指日可待。

二、有成名機會的女士面相

1、較長的人中,高額頭,舒展的眉形的女士

這樣的女士享受他人關注,創造力強,人中的女性不愛記仇,因此她們有屬于自己內心里的一片新天地。與眾不同,容易成名。

2、眼亮有神,兩肩高聳,不露骨的女士

這樣的女士做事認真,條理清晰,做人很穩重。如果滿足此條件,則能夠先從基層坐起,但很快就能有升職晉升的機會,逐步會在有生之年有所成就。

3、高額頭,額頭后傾的女士

這樣的女士才思敏捷,腦子反應很快;適宜與他人共同合作,共求發展,逐步打拼自己的天下。成功了也就成名了。

4、正方臉型,下巴飽滿,眼細的女士

這樣的女士整體統合。如果滿足此條件,則有助于發展自己的事業,同時也可以單獨創業,即使沒有前期投入,也可以一步一步打拼出來。成名遠不是遙遙不期。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面相中所說的“命門”到底在哪里?
詳細
面相看漂亮的容貌對應著何種命運
詳細
問富在鼻——由鼻相看你今生財富多少
詳細
可以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哪些男人不能財色雙收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喜歡欺騙感情
詳細
心地善良的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誰適合投資做生意
詳細
耳相看你是否享福一生閑逸到老
詳細
面相中停看人生運勢之關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