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通過夢境看一個人的性格

7106閱  縮放:

每個人都有夢境,在夢境里面,人比白天更真實。夢可以了解一個人的過去將來,更能了解一個人最基本的性格。夢見蛇,夢見鬼,夢見自己會飛,不做夢和天天做夢的人,都會是怎么樣的一個性格呢?

解夢角度看性格之男人篇

  1. 一個經常夢見鬼的男人。性格較為內向悶騷。熟悉了就是好朋友,不熟悉則防御心態嚴重。這種人最好不要去激怒他,因為他外表文弱,實際爆發力十足,會用你想不出的方法來對付你。
  2. 一個成年后夢里會飛的男人。除了飛行相關職業興趣愛好者。性格隨和,喜歡開玩笑,善于幻想,但沒什么遠大的志向,可以作為酒肉朋友,因為朋友句話,他會是話題的開心果。事業上別拉他做創業,因為他不適合。
  3. 不做夢的男人。其實就是說醒來不記得有夢境的男人。性格果敢,做事好規則,基本只按自己思路走,獨斷,但迷信權威,真要遇到內心崇拜的,就臣服了。
  4. 夢頻的男人。性格小氣思想狹隘,易沖動行事。對于家庭來講,算是克妻的。
  5. 經常夢見蛇的男人。性格陰暗面多,好思考,事業上有一股狠勁,為人處世太過計較。家庭情感則一般,性易自卑。

解夢角度看性格之女人篇

  1. 一個經常夢見鬼的女人。性格內向,渴望溫情。事業和感情都是希望穩定的,但多疑的性格確實要命的,有一種形容詞經常被用到這種人身上,“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其實,真正挖掘下去,只是她需要更多的關愛,需要更多別人的肯定來維持自己的自信罷了。
  2. 夢里會飛的女人。性格上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可愛!更沒城府的她最容易被同事同學所愛戴,所以,朋友會很多,但這些朋友喜歡的是這種女人的思維里的簡單,生活因簡單而快樂。
  3. 不做夢的女人。性格上保守,墨守成規。愛家守業,兢兢業業。事業上最能堅持,做事最能一扎到底、感情上則容易產生愛人出軌的悲劇,但她還是能默默的承受,因為對于她來說,家庭的穩定,孩子的健康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4. 夢頻的女人。性格層面上來講,其實內心真是好人,只是經常因為焦躁不安而得罪別人,從而更易犯小人。家庭和睦指數很低,紛爭多,易離婚。
  5. 經常夢見蛇的女人。性格多變,好被動行事,易被異性左右。這種女人最悲劇的是爛桃花多,追逐真情感但總被肉欲左右,身體還陰虛得厲害。當然,生活是和諧的,感情是多變的。

每個人的夢境各個元素的表現都很多異同,本文的目的是取最大概率來描述夢境背后的問題,如果你能因此修正自己的缺點,則是一件值得自己和最在意你的人開心的事。記住,夢是你自己的,它孜孜不倦的傳達著關于你的資訊。

源自:陳鵬解夢

人如何幸福地活著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有好事發生
詳細
夢見牙齒出血預示什么
詳細
夢境解讀你的財運
詳細
心理解夢看啥樣男人有異性緣
詳細
通過夢境看女人性格
詳細
夢見和死去的人在一起是何寓意
詳細
心理解夢分析拍照夢境的深層寓意
詳細
解析與死亡有關的夢境
詳細
周公解夢中對夢見蔬菜水果的解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