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不愿要孩子

8956閱  縮放:

“丁克”是什么意思?看過黃磊、陳數主演《夫妻那些事》的人多數可能會對丁克多少了解,不過現在網上一搜也是一大壘。丁克籠統的講是名副其實的享受婚后二人世界,到老也沒有生育的想法。這種“超前衛”的想法目前中國人是為數不多,畢竟還是比較多的人喜歡擁有自己的小孩,自己的子孫。傳宗接代依舊還是每個人應盡的責任跟義務,只要不是超生養,中國人提倡優生優育的理念還是比較好的。

但是,并不是每個人都愿意盡這份責任跟義務。還是有那么些人愿意成為丁克。“蘿卜青菜各有所愛,愿意成為丁克的男女有各自不同的心理,比如說女性有些有這么的想法,孩子出生是需要個環境穩家的家庭,在不確定的情況下,眾所知周,離異的支離破碎的家庭會給孩子成長帶來不利的影響,婚姻的不穩定,婚外情這些在現代的社會早己司空見慣。沒有十足的把握,寧可不生。而男性心理則多數為沒有能力負擔孩子,現在的孩子是塊寶,當經濟不穩的時候決不讓寶寶來到這個社會上受罪。

從以上資訊可得而知,“相由心生”, 從心理學的層面來說,每個人的面相都反應著其相對應的身體和心理的狀態,因此從面相上便可以看出哪些人容易“丁克”。

1、額頭寬闊、準頭豐厚、鼻梁挺拔,大小適中的女性

這種女性性格大,事業心較強,工作可以全心投入,如果沒有合理的按排好工作與家庭的時間,那么她們很容易錯過生育的時間,或是她們的樂趣不再于生育上,不認為人生的價值僅僅是養育后代,從而成為了丁克一族。

2、耳小不齊眉,頭發稀少,額不飽滿的男性

這種面相的男性是小男人的形象,可以是小白臉,愿意吃白飯,原意聽另一方的意見跟建議,還有一種是可能會受經濟條件制約,會受不足以給孩子安穩健康的生活條件,而成為丁克。

3、小臉,印堂陰相,無人而自言自語的女性

這種面相的女性膽小怕事,容易孤僻。她們的情況是是覺得世界太亂,社會競爭太殘酷,不希望孩子也來受苦、重蹈覆轍。 因此會有丁克的傾向。

4、眉毛雜且亂,鷹勾鼻,唇薄不勻的男性

這種男性天性愛玩,不夠穩定,覺得人生的快樂多種多樣,沒有兒女承歡的天倫之樂一樣也有別的幸福。 通常他們會認為自己都是個孩子從而不喜歡孩子,放棄生育,從而成為丁克一族。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教你如何觀察人面部之氣色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青年時期即可發達
詳細
能給人帶來福氣的吉利耳相,你有嗎?
詳細
對感情忠誠的女人面相
詳細
是什么在影響著你的相貌
詳細
耳朵主智慧:由耳朵看你今生成就大小
詳細
面相鼻梁看人生成敗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容易事業失敗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前清后疏眉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五岳四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