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更能經得住挫折

721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不少人面對挫折喜歡抱怨這不順那不順,把希望寄托于轉運,卻不曾了解,人們生活中面臨的挫折,都是社會性的,大同小異,換言之你經歷過的挫折,很多人都經歷過。

包括很多成功或不成功的人士,都或多或少的經歷同樣的挫折和經歷,卻有的人在經歷中成長,有的人在經歷中潰敗。挫折不可怕,就怕挫折也不能讓你自我反省。那只會面臨更大的挫折。

人生挫折多少,從單純的面相上看,主眉眼印堂鼻以及臉形的特點,眉頭不交,形不雜亂,其人秉性純正,行事果敢,人生通順,六親幫扶有力,不容易遇失敗和挫折。又配之其印堂無礙,上下豐滿,山根相接,這種人道路廣闊,若無大的成就也能漸行漸強。但若是眉突壓眼,眉重眼深,為人頑固,且心思雜亂,原本很尋常的小事,都會被其演化成難化解的危機。

印堂短,切忌急燥,無論對家還是對外,急則生亂,山根低,切忌生痕,生痕形斷,家業難保,家庭也問題不斷。山根生痕者,都是做事只求一時之快不顧后果的人,這種做法看似很迎合現代人的心態,卻是破敗和挫折的根源。

梁不平,準尖孔泄,又要合雙目之力。若雙目清,則動蕩中亦得進步,有挫折也是短暫且后續有力,雙目濁,則挫折之后一撅不振。這在于人的心智,心智清的人有自己的原則,也懂得思考和變通和控制控制情緒,心智濁的人不去思考問題所在,卻被失意的負面情緒困擾,引發諸多懷疑,遇見同樣的不順,兩者之間的差距就出現了。

有的人是一生都較順, 波折少,有的人是一生波折多,順勢少,這取決于人的福報,這個講過多次,就不重復了。挫折面前切忌不要抱怨,抱怨是常有的一種用來平衡心態,為自己開脫的習性,卻是根本不解決問題。真正成大事者,就是所謂拿得起放得下,面對挫折不會去計較一時的得失。面相中講的氣勢,神色,也是于此而發,為小小挫折卻成天掛在嘴上,放在心里,那挫折的陰影就會在心里一直持續下去。

順與不順,不要指望什么轉運,能否重振旗鼓,能不能由衰轉旺,在全自身的控制和態度。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有啥面相人最易一夜暴富
詳細
女人窮相,這幾種耳相的女人通常沒多少錢
詳細
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更能經得住挫折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有反骨
詳細
嫁他就對了!這樣面相的男人最知道疼女人
詳細
怎樣通過面部氣色看人運勢吉兇
詳細
長有這4種嘴型的人,天生是金口,福運延綿!
詳細
臉上有酒窩并非好命
詳細
上天總眷顧哪種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