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之前臺

5884閱  縮放:

一個公司的前臺服務區是從門廳進去第一眼所見到的區域,前臺既凸顯企業實力,又起著貿易禮節作用。既可以招待賓客,也可以過濾不必要的閑雜人員等。所以非常多企業對前臺的裝修非常重視,甚至揮霍裝飾,然而有時并不如意,不能給公司帶來有利的運程。這是由于前臺設計的風水因素考慮不周到的緣故,所以對前臺的風水一定要加強重視。

前臺設計風水

前臺在風水學中屬于明堂區,也就是聚氣納氣的地方,是極為重要的方位。布局得當,自然生意興旺、財源廣進。布局不當必然不利于發展,嚴重則會導致企業破產倒閉。所以,要結合業主命理、坐向方位、地理環境以及從事行業等綜合布局設計,使客人進到廳堂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這樣的布局才是成功的。

其中,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靈布局亦非常重要。同時門口位要生旺前臺,更重要的是門口位五行不能沖克業主,還有天花、地面、墻壁、梁柱及門外環境風水等都要布局得當,才是最佳的前臺風水布局。

此外,宜將前臺設定在象征美麗、光明的南方,并盡可能地用紅、紫色來裝潢,千萬不可用三角形的飾物。 

前臺設計風格

辦公室的整體風格可從前臺初見端倪,設計前臺最重要的是風格的選擇,不同風格的前臺除設計因素以外,材質的使用影響最大。從細節上來說,最主要的是一些材料在使用上的細膩程度。根據行業不同,面對客戶和生意伙伴需要建立的印象不同,一般有以下幾種裝修風格:

1.現代簡約風格

普遍適用于中小企業。造型流暢,運用大量線條,喜歡用植物裝點各個角落,通過光和影的應用效果在較小的空間內制造變化,線上條和光影變幻之間尋找對心靈的沖擊。

2.穩重凝練風格

這種裝修風格適合老牌的大型外貿團體公司,目的是讓客戶和生意伙伴建立信心。從裝修特點上來看,較少選擇大的色差,造型上比較守舊,方方正正,選材考究,夸大高貴和尊威氣質。

3.創意藝術風格

適合藝術、工藝品、品牌公司。造型簡潔,用料簡單,夸大原創的特征,盡可能地不重復,在造型上具有獨一性。

4.實用簡潔風格

一般適用于小型公司和辦事處。簡單進行裝修和裝飾,夸大實用性和個性。

不管選擇哪種風格,必須要全面考慮,不能與辦公室的整體風格格格不入,不能簡單地從引人注目或是樸實入手,而是要尋求一種整體的和諧美。

怎樣布置一個旺事業學業的書房
詳細
公司主官辦公室風水五禁忌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辦公桌宜忌
詳細
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
詳細
怎樣布局書房最旺事業運
詳細
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詳細
如何找準官位助旺事業運
詳細
會讓你頻招小人暗算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什么風水格局會讓你失業
詳細
可有效增旺自身運氣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