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男人最舍得為心上人花錢

2.2萬閱  縮放:

男人是否肯為心上人花錢,是女人衡量男人是否愛自己的一個重要方面。雖然對于男人賺錢女人花這樣的觀點,很多人并不贊同,但是不可否認,如果男人在錢財方面能對女人大方一些,女人會更愛他。想知道,什么樣的男人最舍得為心上人花錢嗎?下面我們便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

第一名:紫微命宮中坐七殺星

紫微命宮中有七殺星坐守的男人做事非常率性,也很講義氣,同時對心上人也是最慷慨的。為了討得心上人的歡心,無論是逛街、吃飯還是看電影,都會主動掏錢。此外,還會仔細留意心上人的喜好,趁著生日或是紀念日,為其準備一份心儀的禮物,當然價格上肯定是不會低的。對于七殺坐命的男人來說,只要對方是自己心愛的人,他會愿意為了感情付出一切,花點錢又算什么呢?

第二名:紫微命宮中坐貪狼星

紫微命宮中坐貪狼星的男人心思靈敏、頭腦靈活,很善于交際應酬,也很懂得如何利用錢來博得心上人的好感。為了讓心上人對自己死心塌地,他會時不時的為其購買漂亮的名牌衣服、高檔化妝品,鮮花和小禮物更是少不了,就連心上人的家人也會照顧到。對他來說,如果所做的一切能讓心上人滿意,花再多的錢也是值得的。

第三名:紫微命宮中坐天梁星

紫微命宮中有天梁坐守的男人心地善良,為人和氣,老成持重,比較喜歡照顧別人。當他有了心愛的人后,會對她非常體貼和照顧,而且從不吝嗇。此外,天梁星坐命宮的人通常很要面子,只要是戀人開口,他為了男人的尊嚴和體面,即使能力達不到,也不會拒絕,哪怕是找朋友借錢,也會滿足對方。雖說有點打腫臉充胖子,但是這份情意還是值得肯定的。

第四名:紫微命宮中坐天同星

紫微命宮中有天同星坐守的男人心地寬宏,單純善良,對錢財沒有太強的得失心,而且非常重感情,只要對方是自己心愛的女人,會為其付出很多。雖然在戀愛時,天同不會主動用物質去討心上人的歡心,但是如果心上人提出了物質方面的要求,只要是他力所能及的,都會盡力滿足,很少會去計較花了多少錢。

在這里提醒各位女士,假如你身邊有上文所提到的男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千萬不要有軟土深掘的想法。愛是需要相互付出的,不能一味的索取,否則便難以長久。如果女人在經濟方面獨立一些,不依附于男人,反而更能贏得男人的尊重!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四)——天機星在丑的人比較狡黠、現實?
詳細
紫微幫你尋覓桃花緣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天乙拱命格
詳細
富貴吉格——文桂文華格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武曲星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七殺朝斗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對待下屬最嚴厲
詳細
哪種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最難追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守不住財
詳細
太陽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