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之植物綠化

2.7萬閱  縮放:

假如想在辦公室內營造一個良好的辦公環境,綠色植物是必不可少的。由于有了樹木,就有了生機之氣,不僅可以調整氣場的平衡,匡助強化活力,還可減少輻射的危害,讓人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但植物的擺設亦有一定的講究,比如擺設的方位、光線及大小比例等,放置得當才能讓自己工作更開心、順利,工作運才會提升。

一、通常主管級的辦公桌較大、較有派頭且材質佳,可以考慮如松樹、六月雪、榆樹等古典的小盆景,突出其端莊、穩重與品味。松樹代表著長壽,如種植在宅前庭院中為迎客松,假如擺放到辦公桌上,則有主管位子能“長久”、歡迎客戶上門與下屬前來溝通之意。

二、公司會計部分的保險箱或其他收款機等處,可放置一些常綠小植物,有助財運。而個人的辦公桌上,由于空間有限,不宜放置太高大與繁復的盆栽,否則會遮擋視線,產生潛伏的壓迫感。

三、一般上班族不妨考慮小巧的水栽培植物。假如要求升官,可以在桌案上的左邊,放上開運竹,記得要系上紅色絲帶或是結紅花,可以強化陽氣與運氣;求發財,黃金葛是不錯的選擇,水表財、黃金葛又有吉祥之意;求人緣,可以擺放粉紅色系的花卉。當然別忘記幫他們選個漂亮的外衣,竹藤籃、陶瓷瓶罐或是有特色的小茶杯都可以,不僅可以美化桌面,也能增強你的“外緣”。假如用的是水盤,盤中放置一些小小的五彩水晶或是七彩石,有利于強化運勢。

要提醒的是,許多上班族會選用好照顧的神仙掌小盆栽擺放案頭,然而對于主管級、業務部分等需要人緣關系者而言,最好避免;女性宜發揮柔中帶剛的特質,不宜給人咄咄逼人、針鋒相對的強悍感,神仙掌盆栽也盡可能地少用,尤其是妊婦更不宜。

怎樣布置辦公室可提高事業運勢
詳細
人際關系好壞是職場制勝的關鍵
詳細
容易使人分心走神的風水擺設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事業運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植物綠化
詳細
可助你成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桌放在這三個地方,升職加薪困難重重!
詳細
桌旁現一物,貴人不光顧,事業都受堵!
詳細
在職場中嶄露頭角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