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時辰看相貌與性情

3.1萬閱  縮放:

一、亥時或子時出生

也就是晚上21:00至23:00或23:00至1:00出生的人。這兩個時辰里正處于夜深露重之時,五行水旺,在這兩個時間段出生的人,面部膚色略黑有光澤,眼睛有神,透出智慧之光。其人聰明靈秀,足智多謀,言談舉止清雅溫和。缺點是性情無常,行事反復。

二、丑時、辰時、未時、戌時出生

這四個時辰對應的時段分別是凌晨1:00至3:00、早晨7:00至9:00、下午13:00至15:00及晚上19:00至21:00。

在12地支中,丑、辰、未、戌五行屬土,在這四個時間段出生的人大多膚色偏黃、眉清目秀、腰圓鼻闊。其人性情忠厚,待人真誠,心地寬厚,很守信用。缺點是內向好靜,頭腦有些僵化,不太會靈活處事。

三、寅時、卯時出生

這兩個時辰對應的時間是凌晨3:00至5:00、早晨5:00至7:00。

在12地支中,寅、卯五行屬木,這兩個時間段正是朝陽初升的時刻,陽氣生發、木氣旺相。此時出生的人無論男女均長得豐姿秀麗,骨骼修長,手足細膩,尤其是擁有一頭人人稱羨的秀發。其人心地慈善,為人質樸,具有博愛惻隱之心。缺點是性格有些偏狹,嫉妒心較重。

四、巳時、午時出生

這兩個時辰對應的時間是上午9:00至11:00、中午11:00至13:00。

在12地支中,巳、午五行屬火,這兩個時間段正是日當正午,陽氣正旺、火氣當值。出生于這兩個時辰的人膚色偏紅,頭小腳長,濃眉小耳。其人性情急躁,性格純樸,人謙和恭敬。缺點是做事缺乏耐心,容易有始無終。

五、申時、酉時出生

這兩個時辰對應的時間是下午15:00至17:00、晚上17:00至19:00。

在12地支中,申、酉五行屬金,這兩個時間段正值日偏西山,陰所上升、金氣當值。出生在這兩個時辰的人體形勻稱,面白開方,眉高眼深。其人性情剛毅,做事果斷勇敢,為人重情義。缺點是性格過于剛強,做事缺少謀略。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做明星的潛力有多大
詳細
命理上的“緣分”究竟是怎么回事?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的婚姻是否美滿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容易被老公拖累
詳細
女人婚姻不幸的命理原因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上輩窮下輩富
詳細
八字分析技巧之隔不作用
詳細
破太歲是什么意思?
詳細
怎樣彌補先天的命理不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