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增旺財運妙法

8984閱  縮放:

在家居風水中,有很多催旺財運的方法,最常用的是在家中財位上放置催財物品,以達到旺財運的效果;也有的人通過佩帶吉祥物旺財運;或者是通過穿戴喜用顏色的衣飾旺財運等等。本文針對12生肖的朋友們,特別介紹一種利用枕頭旺財運的方法,效果也非常好。有興趣的話,不妨試一下。

一、生肖屬虎、馬、狗

上述三個生肖想要催旺財運可選擇綠色系的枕頭套,尤其是蘋果綠效果更好,然后再將一塊紅色瑪瑙放在枕頭里,可增強自己的財庫。

二、生肖屬猴、鼠、龍

上述三個生肖旺財運的最佳選擇是使用象牙白的枕頭套,然后再將一塊圓形或扁形的黑色玉石或大理石放在枕頭里,會讓財氣磁場增強,財運提升。

三、生肖屬豬、兔、羊

上述三個生肖提升財運的最佳選擇是使用藍色系的枕頭套,再將一塊綠色玉佩或玉石放在枕頭里或者是枕頭下面,可有效增旺財運。

四、生肖屬蛇、雞、牛

上述三個生肖最好使用鵝黃色的枕頭套,再將一塊透明或白色的水晶放在枕頭里,可以使自己有頭腦清醒,財運上升。

12生肖最佳創業年齡
詳細
愛情里哪些生肖最沒自信
詳細
這幾個生肖一生有貴人相助,賺錢機會不斷!
詳細
哪些生肖天生有當老板的命
詳細
12生肖的貴人和小人都是誰
詳細
暖到心窩里去的生肖,跟他們談戀愛太幸福了
詳細
易讓領導器重,下屬敬佩的生肖
詳細
心地善良,為人熱心腸,常有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不是一時好運,而是生來就有福!
詳細
當12生肖不再愛你時有何表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