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桃花運勢旺的五種眼睛

3.6萬閱  縮放:

1、桃花眼

所謂的桃花眼、就是眼睛閃閃爍爍、里面像是有水一樣、看你的時候總是流露出風情、和憐愛、是屬于沒有脾氣的眼神、但是、不是帶著美瞳的那種、是屬于自然的眼睛、無論男女附有桃花眼的、桃花運勢都是特別的旺、而且爛桃花非常的多、容易在感情中上當受騙、受盡挫折、此桃花眼的女士而言建議早婚、因為早婚可以化解一些不利的爛桃花運勢、如果晚婚的話、感情中就會出現幾多離合、難以尋求真愛、而且在中年后容易缺乏信任心、凡是附有桃花眼的人、女士35歲運勢后爛桃花運勢可解、男士45歲后爛桃花運勢可解。

2、憂郁眼

所謂的憂郁眼、就是指恍惚不定、眼神中有一種走神走的感覺、還有一種感覺就是眼睛里充滿了問號、看到任何東西都不會抱有希望、有種抬頭問蒼天的意思。凡事有此眼睛神情的人、無論男女、桃花運勢都會很旺、尤其是中年后的桃花運勢、此人桃花旺、但是是無情之人、附有此眼的人、對于感情而言很清淡、因為自身是不相信愛情、感情等的、所以此人只會讓你來愛、但是不會去愛任何人、對于這種眼鏡神情的人、他可以接受身邊任何的一個追求者、但是不會去顧慮誰和誰的感受、是個來者不拒的人、另外提醒大家在感情中要注意遠離里眼睛神情的人、以免造成感情上的傷害。

3、小單眼

小小的眼睛、在一微笑的時候、甚至你都看不到他的眼睛了、只能看到一條線、對于此眼睛的人來說、只針對男性、桃花運勢很旺、而且屬于是自己的花心、性格上喜歡花眼巧言、擺弄姿態、在什么樣女人的面前、他都能應變成你所喜歡的角色、可以這樣的去說、附有此眼的人是個為愛情追求而活的人、所以對于感情是特別的熱愛、自己不會滿足于一個兩個桃花、不過此人只是說的好聽、而不會去做事實、所以應該能被稱為是愛情的欺騙和玩弄著、附有此眼的人40歲后桃花運勢可解。

4、鳳凰眼

眼睛不是很大、但是前段眼珠圓潤、眼角細長上挑、眼角處雙眼皮明顯、此眼被稱為鳳眼、凡事附有此眼的人、只針對女性、桃花運勢很旺、而且都是爛桃花運勢、難求真愛、本身性格來說是個要強、要求愛情和愛人是完美形象、可以往往讓自己上當迷茫的就是自身的這些要求、因為在現實社會中附有這個形象的人不是已婚就是富二代、所以在此感情中要把自身的要求定位做一下調整、不要為了自己的要求而陷入感情的糾結。附有此眼的人中年30歲后爛桃花運勢可解。

5、青龍眼

所謂龍眼其實是和鳳眼相同只不過龍眼是大、而且眼角長處要長過眉毛、眼角上挑、在感情中而言此言只針對男性、此人桃花運勢很旺、大多都是外面桃花、也就是說外面的追求者很多、不過此人桃花雖然很旺但是自身卻是以事業為重、此人的桃花運勢很短、從中年開始45歲后可解、凡事附有此言的人無論在事業和權貴上都附有者威嚴、是個難得一見的眼睛。

源自: 古易方運勢

一個人能不能吃苦,看看腮幫子就知道!
詳細
什么樣面相手相的人桃花旺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賺女人的錢
詳細
長有這4種嘴型的人,天生是金口,福運延綿!
詳細
好命女人的面相都要具備啥特征?
詳細
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
詳細
麻衣相法《神異賦》劉恒注解:富貴貧賤皆在相中藏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下)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晚婚更幸福
詳細
面相看你說謊時會有何表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