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屬相最適合乘坐什么交通工具

3609閱  縮放:

為何有人自駕游就頻頻出狀況?為何有人不適合搭乘飛機?也為何有人討厭坐火車旅游呢?因素很多,但是,命理學來看,屬相與你的搭乘工具也有關系。今天,鄭博士就再次說說這個問題,僅供朋友們參考。

一、我們要知道自己的屬相

應該說大部分人對這個問題都了如指掌,誰不知道自己的屬相呢?但是,的確有少數朋友搞錯了自己的屬相,比如央視著名的主持人某某就誤認為自己屬虎,其實她屬兔。

鄭博士在《立春:屬相的重要變更日》一文中說過:[立春]的概念很重要,在位理學中,立春才是一年交割的時間。比如:一個嬰兒在2012年2月3日出生,他的屬相是兔,而如果到了2月4日以后出生,那么,他就應該是屬龍了。很多朋友都誤以為是農曆大年初一才是屬相交割的時間,其實不然。因此,很多朋友在2月4日前后即立春前后出生,都很容易搞錯自己的屬相。

二、了解屬相的五行特征

知道了自己的屬相,就能夠進一步了解屬相的五行特征,鄭博士列表如下:

  • 屬鼠、豬               五行為水
  • 屬牛、龍、羊、狗       五行為土
  • 屬猴、雞               五行為金
  • 屬虎、兔               五行屬木
  • 屬蛇、馬               五行屬火

 三、屬相看適合你的交通工具

從中國位理學的五行原理來看,世上萬物都歸屬五行。那么,交通工具的五行歸屬如何呢?鄭博士根據分析認為交通工具中,其五行和屬相的匹配可歸結如下:

  • 屬猴、雞的人                 最適合搭乘鐵路、地鐵去旅游;
  • 屬鼠、豬的人                 最適合搭乘輪船、長途汽車去旅游;
  • 屬虎、兔的人                 最適合搭乘飛機去旅游;
  • 屬蛇、馬的人                 最適合搭乘轎車去旅游;
  • 屬牛、龍、羊、狗的人         最適合自駕車去旅游。

鄭偉建博士點評

1、上述鄭博士僅僅從屬相來看適合你的交通工具,僅供參考,并非一定如此。

2、一個人的五行歸屬有很多參照系,但是,記住鄭博士的話:八字分析的命理才是最最準確的,其他都只是大概而已。

3、無論搭乘哪種交通工具,都需要遵守相應的交通規則,都需要調理自身的風水,達到最佳的狀態,揚長避短。

4、任何的出游或公干之前,最好都做些功課,調理自身,佩戴相應的吉祥物。如此才能更平平安安、高高興興的享受人生。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文

什么屬相的男人對待感情難專一
詳細
最容易獲得男人欣賞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何時遇到自己的正緣
詳細
一物降一物,12生肖的克星是誰?
詳細
一生不缺貴人相助 終成人生贏家的生肖
詳細
可以觸發設計師靈感的生肖
詳細
為何立春前后出生的人最有福、最聰明?
詳細
出生年份看哪些人天生享自來福,哪些晚年多福祿
詳細
老人都說屬豬人出生在這幾個年份命最好
詳細
哪些夫妻不怕生肖相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