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真的愛你嗎?

18萬閱  當前頁: 1/7  縮放:

戀愛中的人在享受著甜蜜愛情的同時,心里也會有一些小小有不安,那就是擔心戀人并不是真的愛自己,有些人甚至會采取各種辦法來試探對方。如果你也有這方面擔心的話,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的戀人是否真的愛你。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戀人真的愛我嗎?”,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6張牌中選擇一張。

  

  

惡魔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不愛你。不知你是否有所查覺,他正是慢慢疏遠你,雖然他找了各種理由來搪塞,但終究改變不了一個事實,就是他不愛你了。或許你們之間的愛情能量已經耗盡,或許是對方發現你們倆在一起并不合適,總之你們的戀情很難再繼續下去了。如果不想讓自己太痛苦,就早點結束它吧。

星幣7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之間的戀情正在經受殘酷的考驗。目前你之間面臨許多的阻力,諸如雙方父母反對,對方家庭負擔太重,兩個人聚少離多,還有事業上的壓力等等。這各方面的阻力正使你的戀人不諶重負,有些想打退堂鼓了。就讓一切隨緣吧,有緣的人無論經受怎樣的阻撓,最終都會走到一起的。

權杖皇后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有點花花公子的味道,很會說些討人歡心的話,經常會將身邊的異性弄的心癢癢的,但是卻不一定會采取行動,讓人有些摸不著頭腦。你一定要好好提醒自己,他的每一句話都不要太當真,以不變應萬變是最好的選擇。

 

太陽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戀人屬于歡喜冤家型的,彼此個性雖然差異很大,但卻互相吸引;雖然很喜歡對方,又都想讓對方做出改變,以符合自己的要求。這樣的結果就是兩個人經常發生沖突,戰火不斷。不過,也正是一次次的沖突在磨合著兩個人的關系,讓彼此都能變成更好的人。結婚,是你們交往的最終目標與期待。

圣杯騎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是一個多情的人,在對方的心里可不是只有你一個,雖然你們的愛情很浪漫,戀人的關心與溫柔都讓你很享受。不過,你一定要確認一下,除了你之外,是否還有其他人也在享受著同樣的愛意。

 

情人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很愛你,同時你也很愛他,你們彼此心里只有對方。你們的戀情是很難得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當然兩個人相處有時難免會有矛盾,但是抱著一顆寬容的心,就什么問題都能解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多容易被舊情干擾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把握自己的人生?
詳細
塔羅占卜你想要一個怎樣的家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的感情能持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一生中可以交到幾個知己
詳細
當你發現愛錯人時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小人運會出現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感情會經歷坎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看清愛情的未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發展潛力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