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哪些人今年感情多波折

8170閱  縮放:

可能是因為末日預言的原故,使得2012年格外與眾不同。別的先不說,就說感情之事,便有不少人出現了問題,例如最近娛樂圈中出現一波離婚潮。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2012年壬辰年是魁罡之年,于感情不利,所以今年情侶、夫妻之間出現問題的比較多,特別是下文中提到的幾類人,今年感情上多波折,需要特別小心維護。

一、壬辰日出生的人

2012年干支為壬辰,而八字日柱也為壬辰的人,屬于生日犯太歲,在感情和事業等方面容易出現問題,例如與伴侶多爭吵,事業遇小人等,需要特別注意。平時可多與伴侶溝通,盡量多包容對方;工作中也盡量保持低調,切忌太過張揚,以免惹人妒忌,暗地里放冷箭。

二、丙戌日出生的人

八字日柱為丙戌的人,2012年恰逢生日天克地沖,容易在感情和婚姻上出現波折,同樣需要小心維護,以免出現分手、離異等事。

三、甲戌、庚戌、壬戌、戊戌這幾日出生的人

以上這四個日柱出生的人,2012年因為夫妻宮被沖,婚姻情感也特別容易出現不穩定,變動較多,需要特別注意。彼此之間如能多忍讓和包容,可以更好的化解一些危機,切忌兩個人針尖對麥芒,使小事化大,最終無法收場。

八字看學業,看你天生學霸還是學渣
詳細
八字解讀:人在交脫大運之時會有何預兆?
詳細
八字算命看感情婚姻
詳細
八字看你人生何時有變故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適合相親
詳細
八字十神之偏官
詳細
八字中的傷官佩印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用情不專
詳細
分析當紅女星的八字,看其夫運旺衰
詳細
什么是八字命理中的格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