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色兼收的男人面相

1.6萬閱  縮放:

人們常說“知人、知面、不知心”,也就是說想要了解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是非常難的。不過,如果能夠掌握一些面相知識,便可以通過一些典型的面相特征來了解一個人的性格特點和內心想法。下面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男人既會賺錢,又會征服女人,可謂財色兼收。

1、眉濃,有揚有聚,眉棱骨突起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眉毛上面有角突出稱做“揚”,眉尾毛聚不分散稱做“聚”,眉毛濃密,且有揚有聚的男人很有男子氣概,通常異性緣都很旺,會將女生收服得百依百順。如果再有眉棱骨突起的特征,表示該男子除了會討女人歡心外,做起事情來也是干勁十足,很能勇往直前,往往會事業有成。

2、 準頭下垂、鼻翼收藏,印堂八字

在面相中,鼻子代表男人的財帛宮,掌管男人的事業和財運。準頭下垂、鼻翼收藏的男人較有心機,而且很有賺錢的天分,同時也很會存錢,錢到他手上很難流走。假如再配有一雙八字眉,往往其人善于思考,心思縝密,對付女人很有一手。

3、牙齒內縮,下巴中央凹陷

牙齒內縮的男人不愛講話,但是凡事會用腦筋思考,錢財守的住。而下巴中央有凹陷或者有洞的男人異性緣非常好,女人遇到他都會變的很服貼。如果這兩個特征都具備了,那這個男人肯定屬于財色兼收型的。

4、耳內有痣、耳珠有痣

在面相中,耳朵上的痣大都表示吉相。痣長在耳朵上端的人聰明,長在中間的人孝順,而長在耳垂上的話則代表財富。而假如耳朵內部長痣的話,其人腦中有很多賺錢的點子,而且賺起錢來不怕丟臉,通常能夠過上富足的生活。此外,這類人因為頭腦聰明,善于賺錢,因此也很得女人的喜歡,異性緣通常也不錯。

面相解析何為“北斗眉”
詳細
眼睛長相看男人找啥女人最合適
詳細
心地善良的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具有女強人的特質
詳細
由脖子看人生運勢吉兇
詳細
面相推斷你的學歷層次
詳細
面相看哪些朋友值得交往
詳細
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詳細
可覓得理想配偶的男女面相
詳細
面相鼻子看女人是否能旺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