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名字可以幫你改善命運完善人生

5480閱  縮放:

選擇理想的愛情,看她/他的名字也很重要。先天中的不完整或缺陷需要在后天中彌補,也許靠你的丈夫補,也許靠你的妻子補,補得好,陰陽協調,則一生總能如意順利。補不了,那便是陰陽失衡,人生會有諸多坎坷不順。

名字的風水是人生最重要最基礎的風水。名字包括姓和名兩部分,姓名用字需要陰陽平衡,還要配以吉祥的數理筆畫。女性一般不宜用21,23,27,29,33,39等數,太過陽剛陽性的數,對于女人會導致夫妻爭吵反目,或香閨零落,或陷于孤獨,或凌夫。女性最適宜的數是13,15,24,25,32,35。

如果一個人本來天命很好,但是,如果名字起得不好,那么他的運氣就大打折扣了。如果一個人天命并不好,卻取了個好名字,就可以改善自己的氣運。但是,數理要用得合適,普通的命運,如果用了太過陽性的數理,反而會事與愿違,弄巧成拙。比如,33是個大吉祥數,一般人用不起的。

一個人活一生,無非希望獲得力量、智慧、美麗、財富、地位,等等,所以做父母的,在給孩子起名的時候,要根據自己對孩子的一生的期望與祝福而起名,不可掉以輕心。很多人執著于家族的名字的輩份,有的說名字是父母起的,改名字是為不孝。這些人都是愚蠢的!名字數理不完善,不是祖宗、不是父母的錯,因為人都是在某些方面存在無知的可能。

年輕人可以通過改名以改善或增強自己的運氣。過去人們講“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大丈夫要有氣概,光明磊落,敢作敢當。古人起名字是很有講究的。而且,古人起名都是有名有字,互相補充,互相配合。

有的藝人改名字只是改了一個同音字,有的藝人把名字全部改過,還有的藝人把姓也改了,有的不過是將隨父姓改為隨母姓,有的則是完全以藝名來代替姓名。一般藝人公司要打造一個藝人成名,非常重視的就是藝名和形像。凡從事文化行業的人都尤為重視名字的風水。魯迅先生也是改名以后才成為一代文豪的。改名字的目的都是追求數理的吉祥,吉祥的數理可以改善人的運氣,可以增強人本身的生命能量。如果一個人有一身本領,卻沒有一個好名字,一定難以施展才能,英雄無用武之地。而如果一個人沒什么本事,卻有一個好名字,也一定會有好的緣分,比如財運,愛情運,官運。

起名字,主要看個人期望的人生目標是什么,沒有十全十美的萬能的名字。對于某些人,要事業,可能就會失去愛情;要愛情,可能就會失去事業.但是,也有的名字能夠讓人事業婚姻樣樣順利如意。一個本身“三無”的人如果使用數理24就完全可能白手起家,有個好名字,老天就會幫你。如果說,你想要一生幸福,就該擁有一個能夠帶給你幸福的名字!

男人找老婆,女人找老公,最好都提前預測一下對方的名字,以預防婚后的不幸。姓名對人生的性格、健康、事業都有重大影響, 而婚姻是一個人一生的依靠,婚姻幸福與否是人生幸福與否的關鍵。改名字的作用是加強后天的改變與影響以利于提高婚姻的質量。

只有好的名字是不夠的,一定要配合自己追求幸福和成功的勇氣和信心,努力再努力,幸福必能實現。很多人不了解自己的姓氏,那個姓氏事實上就是人的天命。對于多數人來說,最悲哀的是不了解自己!

其實人人應該了解自己,在適合自己的領域發展,才能夠有所成功。有的人天生就是政治家的材料,有的人天生就是演講家的材料,有的人天生就是商人的材料,有的人天生就是音樂家。按照自己的天命特征去培養和利用自己的長處,一定會事半功倍,得償所愿。那些不相信命運也不懂得改造命運的人,一生多走許多彎路,最后還是徒勞無功。

人的天命既是不變的,也是善變的,由什么來決定?由父母、名字、風水、性格等八大緣分系統所決定。任何事不在于你信不信,只在于你是否去實踐。只有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最近咨詢的人比過去多了,多數人關心的是自己的人生命運前途。一個人想要改善自己,想要完善自己,必須從轉變思維、更新觀念開始!

哪些姓名數理會影響你的婚姻
詳細
姓名中的六大破財筆畫數
詳細
漢字筆畫斷性格
詳細
一起看姓名怎樣影響女孩子的人生
詳細
姓名看哪些男人喜歡四處留情
詳細
姓名中的三才配置看你事業是否順暢
詳細
姓名中有哪些筆劃預示事業不順
詳細
女性叫哪些名字一生命運多舛
詳細
女人姓名中有哪些字婚姻不順
詳細
起個別名增旺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