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教女人怎樣成功駕馭老公

1.4萬閱  縮放:

關于情感婚姻的選擇上,以前也有文章寫過,人世間萬千形色,有女人一生總遇優秀的男人,有的卻總遇人不淑,有的一心攀富貴卻夫家敗落,有的甘于平淡卻中年發家,其重點并非遇上什么樣,關鍵是你如何調教的問題。

唇豐準厚眼清的女人總能遇見不錯的男人,這是因為其生活圈子里包括心性中就自然的塑造出不錯的丈夫,這聽起來似乎有點玄,但事實確實如此,如果說女人看重自己的感受的話,那懂得口味男人則是更高層面的感受。

某女條件一般,其相色潤而面豐,神定而沉穩,其夫眉粗神足,這種男人往往決斷性強,處事有魄力,事業心也較重,女人包容溫和,只管打理家里控制收支,不需要過問男人的事,而男人自然會向她吐露,女人時而提醒時而安慰,但不插手,這樣就自然形成了男主外而女主內的格局,其家運漸為良好,而另一女人鼻細而高梁上起節,其夫同樣是創業型的男人,丈夫一遇不順收款出問題,她卻一直數落丈夫的不是,說出一大套辦法,丈夫以后對其話語漸少,不出三年,離異收場。

對于頭額骨形寬廣的男人,其學識智慧不低,這種男人如法令不顯,一生多不得志,其妻所管事則須多,女人能力強了,無論是生活打理計劃,還是工作上出色,這對這種男人是一種幫扶,如女人不溫不火只懂得燒菜做飯,或者只想著到處去玩,那這種丈夫基本沒多少起色。+

額低眉散的男人,這種男人天生條件不足,只能辛苦實干出頭,其女人如持家理財,提升社會視野,能幫助男人尋求機遇,步步為營,亦會積累起不錯的財富,如女人天天閑聊生非,男人亦不濟。

對于額小下寬的男人,其男人本身有不錯的財源,女人如果多與丈夫豐富享受生活,則情意增強,若女人想從這種男人身上搶奪財權,必然引起猜疑,家多難和。

對于面削或神衰,眉曲,怎么都扶不起來,又不振作的男人,其女技藝要求更高,不僅要留足空間,用鼓勵和支援來為其提升自信,如果作妻子都瞧不起這樣的丈夫,這樣的男人則更加自卑而抑郁。

眼低準尖眉跨孔掀心機較重的男人,其妻要有必然的原則性,要有明確的低線,則可約束,如果無原則的退讓則這種男人必漸漸遠離家庭。

婚姻始終是兩個人的事,大家都知道合則生,對立則敗的道理,不同的男人有其不同的調教方式,同時女人也需要懂得什么是適合自己的男人,不能一昧只看金錢外表以及心思手段,而要從性情方面深度理解。

如今很多男女,其性格與誰都不合,這就是過于自我,不重視對方的結果,簡單的說也就是自我和選擇的標準不能并存的原因,只能選其一進行改進,別無他法,而大多數半生情感不順,后來漸好,也就是生活磨礪中的改變得來。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從面相看肝膽的健康狀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迷惑人心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性格懦弱
詳細
有這三種長相的男人,注定會讓女人受傷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仰月口
詳細
額頭長了這幾種紋路,富貴生活可期
詳細
面相下巴看啥樣女人有福氣
詳細
通過面相選老板
詳細
面相看你災禍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讓男人后悔娶了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