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夢境預示你會晚年幸福

7434閱  縮放:

夢境的世界透視了很多機緣,它可以展現你的現在,也可以預示你的未來,因為不會有哪個夢會憑空而來,也不會有哪個夢的啟示對自己真的沒價值,但大家知道的,因為夢的表現形式實在是太玄幻了,太不可思議了,就跟看電影似的,但要記住,這些夢可都是你自己做的,是你睡覺時自己去體驗的世界。

老來享福,在現代國情的走勢下,越來越變得是一種奢侈,因為只有一個孩子,越來越溺愛的方式其實就是越來越將自己拋棄在老來享福的門之外。從夢境解析角度,如何看待這個問題呢?做什么樣的夢表示老來能享福呢?請看陳鵬做出的特輯。請注意,以下夢境描述皆從人性出發,不排除各種天災人禍導致的不能執行。

一、夢里經常和父母生活的人

這種夢境表面上表達的是一種依賴,其實真正研究夢境的人會知道,更多的成年已婚男女而且家庭和睦的人群中還是很多人會做這種夢,不是因為生活缺少愛情而關注親情,而是因為他們經常很敏感的感觸到了父母的感受,當然,正是因為這樣,讓自己的子女也養成了尊老的習慣。當然,有些人會把這種個性說成是遺傳。

二、夢里會給父母送禮的人

只要夢里展現的不是因為對方強制索取而給予,中國注重禮節,經常送禮給父母,其實表達的就是一種常態,并不是說這人會有多大的財力,因為孝順的培養是一種心態的轉變,所以,在夢里習慣給父母挑選東西的,基本都意味著對家人的付出的習慣。當然,這也意味著能老來幸福。

三、夢里對龜友好的人

解夢角度看龜或龜蛇纏繞,都是吉利之夢。因為龜或龜蛇一般都指向玄武,而玄武表達的就是長壽和有靠山之意。所以,當夢里的自己對這類表達靠山和長壽的動物或神獸善意,就是代表了自己將在這輩子不斷的獲得更多的貴人相助。所謂的貴人,就是能幫助自己的人,自然包括子女。

四、不愛做夢的人

這種情況其實代表著內心安詳。心安則神安,年輕就能安享生活,自然到老了也其樂融融。

五、夢里會飛的人

只要不是飛行相關職業者,都意味著心善和對家人的關愛,當然,忍功也厲害,因為人性使然,最終能走下去的愛人,都會對這種人心懷感恩,于是影響到子女,影響到周圍的人的態度,于是老來幸福。

源自:陳鵬解夢 

做啥夢預示你今年將走好運
詳細
預示愛情的夢
詳細
夢見被狼追趕是何寓意?
詳細
陳鵬解夢——為何你的事業不順利
詳細
預示近期惡運臨身的夢境
詳細
夢見結婚好嗎
詳細
心理解夢看哪些女人難結婚
詳細
夢見鬼上身是怎么回事?
詳細
與醫院有關的夢境預兆
詳細
夢見發大水究竟是吉還是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