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命中注定娶有錢老婆

2.7萬閱  縮放:

娶個有錢老婆,少奮斗二十年,這在很多適婚男子當中都是令人羨慕的事情,其中也不乏當下所謂的成功企業家,當他們在某個行業作為典范不停被冠以光環時,回頭看看促使其成功的點——娶了有錢的老婆,那是冥冥中注定的,還是人為力量改變的?暫且不做評判,下面我們僅從命理方面做一下簡單的分析。

能夠娶到有錢老婆的人,在命中必須具備以下兩個條件。一是日主坐財星,財星為命局喜用神得力,或是日主喜財星,財星合住閑神而合化為財。財星在命局中發揮好作用,在婚姻上就能應驗妻財得力。八字具備了以上的資訊,才可在茫茫人海中遇見自己命定的另一半人生伴侶,方具此緣享用有錢老婆的錢財。如果命格還有不錯的大運扶助,那么也可以推斷為夫唱婦隨、夫憑妻貴。

在命格方面,妻子具有財勢的命局組合多屬財星為用神,并且在命局中財星得力,亦稱財星旺。例如:1.身財兩相停;2.從財格;3.身旺財星有力,就能享有妻財助身的運勢。命中難娶有錢老婆的人,往往命格身弱,財星為忌神,這樣就很難強求,只有艷羨別人的份了。

以上的論述是八字命格與喜用神所呈現的婚姻優良的組合。而下面我們就通過兩個例項來說明。

例一:從財格命局

例如:丙午、甲午、癸卯、乙卯

八字年月一片財星,而且還是坐下食傷生財,正財得令得生,財星為用,日主從化財星的,大多數能娶到有錢有勢的人家閨女。或者是自身有財,老婆有能力,門當戶對。

例二:假從財官的

例如:丁卯、丁未、壬午、己酉

八字雖然有時辰酉金印綬生身,但印星受沖,命局火土兩旺,氣勢在火土,財星和官星兩旺。年月丁火財星透出,而日主坐下午火財星暗合暗化,壬水必然貪戀午火資財,不顧酉金印星知生,貪戀午火美色,見到有錢的就跟著去了。在這種是較為聰明伶俐的,懂得討好人的那種,深得人喜愛,不過也要有木火大運財行。金水大運就沒有這個命了。如果富二代遇到這種就必然給哄得團團轉了,還有身旺財旺的,命局也具有此機會,享用妻財。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由出生年份看你如何開運
詳細
哪年出生的人中年行大運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容易被老公拖累
詳細
八字看命犯小人怎樣化解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福星高照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財
詳細
由八字看你未來婚姻好壞
詳細
這幾個時間出生的人,一生喜事多,福氣旺!
詳細
分析當紅女星的八字,看其夫運旺衰
詳細
由八字預測你的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