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面相的人可靠另一半享福

1.5萬閱  縮放:

一、女人靠老公享福之面相特征

1、眉清目秀

假如女人長得眉毛清秀,略長過眼,不散亂、無痣,且與眼睛距離適當,其人會嫁一個有名氣、有地位的老公,自己也會因此而獲得名氣和地位。

2、顴高鼻梁直

假如女人的鼻梁長得又高又直,通常會嫁一個有一技之長又有錢的老公。如果再加上鼻長、顴高而有肉,擔保其老公疏爽,有錢任你使,一世富貴。

3、鵝蛋臉顴不露骨

面相中的鵝蛋臉是指那種圓形臉,而非肥肥腫腫的臉形。擁有鵝蛋臉的女人,只要顴不露骨就是福氣之相,會嫁一個功成名就的男人,享受老公帶來的福分。

4、鼻梁低、顴飽滿

假如女人鼻梁低但顴飽滿,一般會嫁一個曾離過婚的男人,或者是做繼室,才可以藉由老公而帶旺自己的事業。

5、蹺鼻、額高

在面相中,假如女人的鼻尖向上蹺稱為“孩子鼻”,有這種鼻型的女人易傾慕有社會地位的人,特別喜歡追求年長男人的照顧,同時也容易得到年長又有地位的男人的喜歡。

6、下巴圓渾

下巴生得圓渾的女人,天生富貴命,能夠享受丈夫的所有福氣。不過所嫁之人必須是未婚,且與自己年齡相當,才可以享受到老公的福分。

二、男人靠老婆享福之面相特征

1、鼻梁低,兩顴高

鼻梁低的男人一般缺乏自信,甘愿依靠老婆而成就名利。而兩顴高不代表“凸”,而是指顴骨生得接近眼部位置,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會借老婆的幫助而發財,即使是比自己大的女人也能接受。

2、面圓有肉

面圓有肉的男人為人圓滑,事事從善如流,只要對自己有幫助的,凡事都來者不拒,包括自己的老婆。所以若娶得能干的老婆便可直接取得她的助力,事業永遠得心應手,財源滾滾來。

3、下巴、雙顴有肉

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有晚福,做事有動力。如果現加上雙顴有肉,其人通常能夠享受到老婆的福運,可靠老婆的助力出名或發財。

面相解析何為豬耳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哪種面相的人自控能力差
詳細
金自在看相——如何辨識你是哪種五行人
詳細
旺夫益子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適合自己做生意
詳細
你有天生貴相嗎
詳細
面相學教女人怎樣成功駕馭老公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