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里存有什么隱患

2.6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假如你是嫉妒白雪公主美貌的王后,你會做下面的哪種毒水果給白雪公主吃?

A:龍眼

B:荔枝

C:香蕉

D:蜜桃

E:鳳梨

A:龍眼

選擇該項說明你目前愛情上最大的隱患是缺少浪漫和驚喜。你和戀人之間似乎進入到了那種老夫老妻的狀態,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生活中被很多無趣的事物充斥著,感情變得很公式化,愛情中缺乏趣味。

對于你來說,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為你們的愛情新增一些不同的元素,例如偶爾給對方一點驚喜,這會讓你們的愛情生活平添許多樂趣,使你們的戀情恢復活力。

B:荔枝

選擇該項說明你愛情中的隱患是彼此間的吸引力在漸漸下降。交往久了有時候會對對方感覺到性趣缺缺,為了不讓戀人有向外發展的想法,基本上除了做些小變化或小游戲之外,很重要的一點是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保持自己體態的優美,身材變形可也是會讓你們感情降溫的影響因素之一呢!

C:香蕉

選擇該項,說明你目前的愛情并沒有什么隱患。你和戀人之間的感情維持很不錯,你們都很清楚該如何去把這份感情維持在一個穩定又甜蜜的狀況,真的得要好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如果繼續這樣穩定的發展下去,應該可以開始計劃步入婚姻殿堂了。

D:蜜桃

選擇該項,說明你目前愛情上可能有第三者介入。你的戀人條件很不錯,旁邊有不少覬覦者在找你們感情的漏洞,伺機破壞,好趁虛而入。有時候生活的繁忙會讓人忘記去顧及愛情,可是目前的你要小心提防有心人的介入,多黏一下你的戀人,多跟其約會,多與其溝通,多多示愛都是很重要的。

E:鳳梨

選擇該項說明,目前你愛情上的隱患主要來自于生活的壓力。你和戀人之間的熱度不算低,只是生活當中太多一成不變,太多疲勞和壓力讓你們在經營愛情上頭都覺得有點無力。外出旅行是放松身心,恢復能量的最好方式,不妨與戀人一起出去旅行,會讓你們得到充份的休息,愛情熱度也會得以提升。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會被戀人劈腿嗎?
詳細
測測看你生活中哪方面需要改變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為愛而活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做大事的潛力嗎
詳細
測測看啥樣的異效能夠占領你的心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渴望有多強烈
詳細
測測看結婚后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第三者打敗嗎?
詳細
命理學盛行之現狀分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