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生活中的小動作看性格命運

1萬閱  縮放:

動作是一個人內心的反應,當一個內心有什么變化時,外表就會情不自禁地表現出來。當大多數人都這樣做時,就形成了一個規律,因此通過這些動作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1. 比手劃腳喋喋不休的人:性格明朗爽快有人緣,探知他人秘密的意識特別旺盛。
  2. 以人掩面的人:雙重性格,不愿暴露自己,自卑乘巧,愛探聽別人秘密。
  3. 邊說話邊眨眼的人:面向他人時,忙著眨眼睛是感受性強的人,腦中是有魅力自信而名重志遠的人。
  4. 皺眉的人:有點神經質,不管什么事都要操心,心情突突不安,是心情不安,沒有自信之狀態。
  5. 橫舔上唇的人:這種人看似剛強,其實內心是精神脆弱者。是緊張之時,或防止自己心思,不讓他人洞悉有的憒癖。
  6. 自言自語的人:意志薄弱,處世拙劣,在社會上總是吃虧的人多有的習慣。有什么事,就自己解釋給自己聽,所以獨自呢喃細語。
  7. 常常變更發型的人:是什么事都愿意學習的人,愿意聽別人的忠言,但難有受益。有思想與工作難能一貴的缺點,對異性比較造就。
  8. 腳膝顫抖的人:俗話是貧窮之癖,性情內向,但心里欲求不滿之念和自暴自棄之念卻擠在一起。
  9. 拖著鞋走的人:消極、自我觀念強的人多有的憒癖,不努力卻望高升,與他人比較不易滿足,被欲求追得亂轉。
  10. 撫弄裙邊的人:性格內向,懷才不遇,盼人贊揚,愛打抱不平。
  11. 兩手搓揉的人:有才氣,愛耍小聰明,為人不大方,常因此吃虧。
  12. 邊說話邊動手指的人:性情急燥,頭腦靈活,注意力差,惹人厭。
  13. 撫摸鼻子的人:腦筋好,性格明朗,這種人在被人超前或敬遠而感到寂寞,便自我厭棄地表示不在乎時,表現出來的習慣。
  14. 搖頭的人:男性,性格開朗,但有點乘張,健忘,易受情緒支配。女性,性格乘戾,拘泥小事,自己所說的小事,用感情的態度,也硬要通過。
  15. 撫摸下鄂的人: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撫摸下顎,是在思索事物,接觸他人之時頻頻撫摸下顎,是要更深一層認識對方,也企圖被對看成更優異,更巨大。
  16. 咬指甲的人:看東西看得忘我而咬指甲,是嬰兒時候,未能充分吸到母奶的人容易表現的憒癖,常感寂寞的人,有甚多欲求未能滿足的人。

源自:海神新浪部落格

相學——睡相的解析
詳細
當心減肥減走好運
詳細
七種腿形,看你是不是天生好命之人
詳細
天生帶財,命中不缺錢的五種人
詳細
足有九忌,從雙腳看你這輩子的財富運
詳細
體相看男人——富貴貧賤一目了然
詳細
女人有這五種體相天生好命
詳細
頭相解讀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女人長這三種腳形,易嫁貴夫
詳細
美女的標志你身上有幾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