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注定晚婚

2.4萬閱  縮放:

在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中,男命以財星為妻星,女命以官星為夫星。要看其人是否晚婚,主要從這兩方面入手。下面列舉幾種容易晚婚的命理特征:

  1. 男命八字中,天干多比劫,地支有一個比肩或,且財星不顯的,或者是正在走劫財大運的,容易晚婚。
  2. 女命八字中,食神、傷官重重,或者是官殺混雜,或者是夫星過弱或過多,以及夫宮受制等等,都屬于晚婚的特征。
  3. 女命八字中比肩、劫財會克制財星,導致其無法生扶夫星(官殺星),這樣的命局容易晚婚。
  4. 無論男女,其八字中夫妻宮(日支)遭遇刑沖克害的,幾乎是沒有早娶早嫁的。
  5. 無論男女,八字中夫妻星過多雖然桃花運好,卻因為挑花眼而導致晚婚。
  6. 男女八字中,假如男命財星,女命官星不現的時候,容易晚婚。

根據八字神煞看哪些人易晚婚

  1. 無論男女,假如八字命局中陰陽差錯日或年、月、日、時中陰陽差錯較多時,容易晚婚。
  2. 八字中日支為羊刃或日支為空亡,或配偶星為空亡者,易晚婚。
  3. 無論男女,八字中有魁罡臨日或魁罡重重者,容易晚婚。
  4. 無論男女,八字中日、時帶孤辰、寡宿、童子或為命局之忌神者,容易晚婚。
  5. 無論男女,四柱中華蓋重重,或日支臨華蓋星者,容易晚婚。

假如你的八字中出現了晚婚的資訊,那就不妨選擇晚婚,例如八字中食官傷旺的女性最好晚婚,這樣婚姻才會幸福,否則即使結婚了也會出現問題。如果一定要選擇早婚,也需要根據命主本人的八字命局進行相應的調整和化解,如合理調整自家的風水,以化解婚姻中的種種不利因素。

八字命理看你的婚姻何時會遇到危機
詳細
八字十神之食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出身富貴
詳細
你幾月出生,就是哪種花,看看你與哪個花神最投緣?
詳細
什么時間出生的人心計深沉
詳細
未來兩年,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能夠發財致富!
詳細
“破相“轉運,這種事情真的靠譜嗎?
詳細
你另一半何時會出現?算算你的生日就知道了
詳細
男人有錢了未必會變壞
詳細
詳解八字中的地支六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