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為公司起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3.8萬閱  縮放:

個人創業公司,經營公司,雖然希望生意蒸蒸日上,但最終謀求的還是效益的提高與財源廣進。我們走在路上,總是能看到不同的商號名帶有明顯的招財之象,像是:鑫盛、鑫旺、宇錢、錢美、興財、財子、財聚等。那么這樣帶有明顯招財意義的公司名就一定旺財嗎?其實不然,那么什么樣的公司名旺財呢?

1、商號筆劃數為吉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先把命理五行擺兩邊,看公司商號的吉與兇。我們通常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講的就是個影響的作用,同樣的商號對一家公司的經營也是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在姓名學中有八十一劃數理,這些數理有兇有吉,有先困難后成功,也有先風光后落魄的暗示運,所以確定公司商號時,一定要看看筆劃數是吉還是兇,吉者錦上添花,兇者盡量規避。

2、商號五行與主要負責人的命理關系

公司都有主要負責人,他就像火車頭一樣,如果把有效的行進動力都加到車箱上,車頭萎靡不振,整列火車還是不能有序前進;如果火車頭有勁,就像車箱沒力,還是能一路暢快順行。公司確定商號名后,就要看商號筆劃數的五行與主要負責人八字喜用五行之間的關系了。舉例來說,某企業主要負責人八字日主為甲木,喜水木,忌金土,不忌火。如果商號取名,可以取火木五行的商號,用比劫來分財或是用食傷來生財,都能夠收益不錯;如果此負責人八字喜土金而忌水木的話,想要旺財就要取五行為火、土的商號名字,喜財而用財,財源廣豐。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看看你的名字屬于什么類型
詳細
什么樣的姓名易犯小人
詳細
女人名字最好不要出現哪些字
詳細
給寶寶起名時要與八字結合
詳細
農曆四月出生的寶寶怎樣取名
詳細
女性叫哪些名字一生命運多舛
詳細
什么樣的名字影響愛情
詳細
姓名看你這輩子因什么而發財
詳細
名字里有哪些字可以提升桃花運
詳細
名字起不好會招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