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酒窩并非好命

2.8萬閱  縮放:

林俊杰的一首《小酒窩》唱紅了,看著年輕一代隨便哼兩下就能找準那個調的主,不免讓我想到酒窩也可以做為面相題材的一部份。眾所周知,借故不科學的對酒窩有一種說法那就是:“有酒窩的人一定會喝酒”,匪夷所思這種斷言是相當的不實際的。普遍調查得出有酒窩的人酒量真的不是很好。

人行中,我們可得而論酒窩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酒窩的形成主要是遺傳。那么有從微笑露出淺淺酒窩的人除了不一定很會喝酒之外,他們的人生會造成什么樣的影響呢?今天嚴一道師傅為有酒窩的朋友做出了以下的運勢總結。

面頰有酒窩:可愛,易得長輩疼愛

酒窩美女多受老一輩人的喜歡。他們的笑容永遠是最可愛的。在老人的心里他們就是自己可愛的孩子,天真、活潑。因此,疼惜有加。有老人的照顧跟呵護通常都是最幸福的,因此,有酒窩的人多數會有一個快樂的人生起始點。

面頰有酒窩:異性緣好,易犯桃花劫

面上有酒窩的人較受異性的喜歡,但同時代表感情路上易生波折,爛桃花出現的較多。頰部酒窩被東方女性認為是美的點綴,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標記。有酒窩的人同時讓異性異性覺得有點調皮,又有點可愛,很陽光。很多朋友都會因為這點而去酒窩成形術,酒窩美眉仍是許多人傾心的物件。

面頰有酒窩:脾氣不是很好,容易與人發生爭吵

有酒窩的人,比較容易與人爭吵,人際關系會出現很多問題。而這些問題并非短暫性的,而是糾纏不清地纏繞很長的一段時間。酒窩假如在法令線之外,那就是比較容易與外人爭吵;假如酒窩在法令線之內,就是比較容易與家人爭吵,特別是女性到了更年輕的時候。

面頰有酒窩:晚年運不是很好,要多行善積福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臉上有酒窩是不吉的象征,并非好命。這樣的人年輕時可能會受到別人的欣賞,然而到了晚年(四十九歲后)卻容易流于苦命,開始走衰運。所以,有酒窩的人最好多行善積福,或者念經修行,才可令晚年順利渡過。

嚴一道師傅認為,天生的永遠都是最好的,無論是頭發,還是臉部的任何一個部位。都不需要過于的去修飾,有酒窩的人是天賜自然的美麗,即便從相學來看不是那么的好運氣,但是人的命運多靠自己百分之八十的努力。“一命二運三風水”,只要“命好,運好,風水好”。相信一切都會扭轉乾坤。

由鼻子形狀看性格命運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能否富貴長壽
詳細
劉恒面相注解:耳后無枕骨,難言富壽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身體健康壽命長
詳細
發財有早晚,面相揭秘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賺女人的錢
詳細
學會一件事保你一生富貴吉祥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為什么貴人無貴耳?
詳細
心地善良的人長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