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下巴看女人性情好壞

2.2萬閱  縮放:
  1. 狹而尖的下巴:神經質而不快活,善變,急性子對性冷淡,憧憬柏拉圖式愛情恐有夭折之虞長壽而晚年寂寞。下巴代表家庭,婚姻不太好。遲婚or不正常姻緣。男子宜配闊下巴的女性。
  2. 狹而圓的下巴:生存力較弱,單純,欠干勁,頭腦明晰,戀愛至上主義,女性則貞潔賢淑。
  3. 寬圓的下巴:愛情圓滿,顧家,熱心工作,樂于照顧別人,好色,性器強壯,心情溫和,和悅性格。
  4. 方角的下巴:干勁十足,剛毅果斷,盲目冒進,搶先心重,明破滅性格,徹底的合理主義者,對喜歡的女性愛護備至。懂得照顧家人,有責任心。
  5. 凹凸的下巴:和氣,感受性敏銳,傷感的,思想穩健。
  6. 雙層下巴:愛情豐富,溫厚馬實,包容力強有財氣,無強烈意志,沉著,有常識。晚年安樂。
  7. 闊腮的下巴:愛情專一,不屈不撓,進取型的。有腮骨的人代表秘密性強。能熬。
  8. 突出的下巴:個性強,斗爭的,性急而行動自尊心強,轉為仇敵則可怕。
  9. 林青霞式的下巴(中間一條豎紋):無住屋之煩惱,條紋愈多煩惱愈多。
  10. 泄下巴:下巴縮,往內斜,智力發展可能有問題,晚年運氣差,性格比較沖動。
  11. 很兜、很闊、很厚的下巴:男人的多,做任何事都會成功,通常不止一個老婆。
  12. 巫婆下巴:晚年生活不好。
  13. 風字形下巴(梨形下巴):秘密性強,破壞力強,要留意。
  14. 臀部下巴:即下巴分裂,感情容易出現障礙。
  15. 捧場紋:捧場紋是臉頰兩側的紋,位置是從下巴的兩側而起,向上往臉頰延伸。捧場紋并非人人有,即使有,也通常在四十歲后才出現,而笑起來的時候就更易察覺。有捧場紋的人,非常受人擁戴,不少紅星及著名政治家都有此紋,做起事來也事半功倍。
面相打分看你命里有多少財?
詳細
會導致運勢不順的十大兇相
詳細
怎樣通過觀察面相找到合適的保姆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運勢強
詳細
面相識人:啥樣的人厚顏無恥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潛能
詳細
“行善”與“作惡”在面相上會有何反映
詳細
面相看你災禍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前清后疏眉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最不講義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