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為什么你的戀情總難長久

2.4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A:打電話與跟別人聊天

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做事很少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總是我行我素。你的這種性格讓戀人很難適應,剛開始可能會跟著你的步調來,時間長了任誰都受不了,戀情自然也就難長久。假如能夠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多為別人考慮一下,戀情的成功率會提高很多。

 B:找一些事情做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倔強的人,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很愛對方也很難從嘴里說出來,經常讓戀人摸不著頭腦,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到底有多重,慢慢的會對你失去信心,從而選擇放棄。

C:玩手機游戲

你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經常徘徊在新歡和舊愛之間,不知該如何取舍。而這種猶豫不決,拖拖拉拉的性格總是讓戀人很受傷,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就有的回報,最終離你而去。

 D:看書

你是一個自我保護心很強的人,總是擔心自己在愛情里會受到傷害,從而對戀人有太多的計較,使對方不勝其負,狼狽逃離。

 E:再洗一次澡

你是一個性格執著的人,總是過于堅持自己的意見,不給對方說話的余地和空間,時間長了戀人便會覺得與你相處太累,而選擇逃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由脫鞋方式測你性格
詳細
圖片測驗你哪方面欲望最強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八門應用
詳細
女性測驗:婚姻會讓你成熟起來嗎?
詳細
測測看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人“騙炮”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的考試運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做好結婚的準備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為了錢而放棄什么
詳細
測你今生會出人頭地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