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事業——哪些人能成大事

1.3萬閱  縮放:

在這個以成敗論英雄的時代里,事業的好壞決定著一個人的生活質量的高低。而事業是否成功,除了個人運氣及家庭環境的因素外,很大成度上受性格的影響。但凡事業有成的人士大都都有一種堅韌不拔、努力奮斗、不肯服輸的性格,這樣其中才能夠在自己所處的領域做出一番成就,獲得相應的成功。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更容易有大成就。

一、眉毛秀長、眼睛有神且黑白分明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頭腦聰明,意志力堅強,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會盡一切努力,不會輕言放棄,不會輕易服輸,因此這類人更容易有大成就。

二、額頭寬闊、鼻如懸膽且口方正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事業心強,說話做事干脆利落,言出必行,很有魄力。此外,其人財運也很好,很有賺錢的頭腦,也能夠守財,無論是在事業還是財力上都能到達一個很高的位置。

三、頭圓額厚、腹背豐隆、聲音宏亮

這類人性格樂觀,聰明好強,做事穩重,肯付出不怕吃苦,不怕失敗,通常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到達一個讓人仰望的事業高度。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眉骨生得高的人有什么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怎樣從法令紋看自己中年以后的職場運勢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
面相中所說的“命門”到底在哪里?
詳細
面相看你正被何事所困擾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上)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齊眉耳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好交往
詳細
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會多金多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