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五色看運衰運旺

6258閱  縮放:

人的運勢不會一層不變,就如會餓會困一樣,哪怕狀態再好,也會有起伏旺衰,運勢的變化,都會是有跡可尋。面相學中運勢的變化,總是事先伴隨著神色的變動而行,在眾多面相學神色的講究中又以其中五色對運勢最為重要。

一、色動,氣色光彩,變動首由鼻準開始,觀準頭之氣色,又牽動財運祿運及是非,同時又要兼看眉上之色,眉發色潤則短期運勢變動,長則一月短則一周,但若眉發色枯,則運勢低迷期較長。

二、色守,主氣色穩定,易進易退,色之守存,重看整體,若整體色暗,又有兩三處色明,則屬于運勢雖滯卻不會衰,又特別是似明非明,似暗非暗,其宜守而非攻,調節狀態,以待時機。

三、色聚,色聚存于印堂,代表一個人運勢積累的暴發,印堂開明福堂黃亮,則為大展鴻圖,進步跨越的時機,若印堂吉色淡去,又見四庫顯暗色,則屬于旺極而衰的開始。

四、色散,色之散去主在雙目,又連耳鼻,無論面色如何,目中蒙灰,則主敗相漸生,若耳鼻生黑氣,更是大敗大兇之兆。

五、色成,色若是生成,首見耳,又通雙顴,耳色一潤,就算面灰鼻枯,其運勢漸成,不過是半年之功即見轉變,又得雙顴生光,氣勢已成,機遇貴人都將到來,反之,面色再潤,耳鼻不明,氣勢亦難有成。

 學觀五色,必識運勢,運籌帷幄,不是空談。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面相看什么女人只旺自己不旺夫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天生癡情
詳細
面相看哪些部位越飽滿越好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子在口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會娶不到好老婆
詳細
由面相看你生男還是生女
詳細
怎樣從眼睛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什么長相的女人命最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