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份看哪個數位代表你的桃花

2.1萬閱  縮放: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吧,買樓有人說“七上八下”。再比如說,1314代表的是“一生一世”。這些固然是我們對生活樂趣的發掘、發現,但其實仔細觀察,我們時常都會遇到跟自己有緣的數位。例如有些人總覺得3這個數位跟自己特別有緣,也有人覺得,自己總和1這個數位有緣。這升華到八卦五行的角度來說,確實是有某些關系的。最直接的就是和你的出生日期和時辰有聯系。就比方這個桃花,也可以用數位代表。那么你的生命中,哪個數位代表你的桃花呢?

一、出生日期最后面一位數位是0、1、5、6的,其生命中代表桃花的數位是4和9。比如出生在1990年,最后面一位數位是0,符合這個原則。所以,不論男女,數位4和9就是你命中的桃花。例如出生在1981年的朋友,最后面一位數位是1,也符合這個原則,其桃花數位也是4和9。那么,這個有什么用呢?比如說,你的桃花數位是4和9,你又剛好出生在早上的三點到五點點或早上的七點到九點,那么,就是桃花時,命中注定桃花會旺!

二、出生日期最后面一位數位是2、7的,其生命中代表桃花的數位是3和8。比如出生在1982年,最后面一位數位是2,符合這個原則,所以,3和8就是其命中的桃花數位。如果你出生在82年,又出生在上午的三點到五點或七點到九點,那么你的桃花一定也會很旺,必定人緣很好。又或者說,你最近在追一位意中人,桃花數位是3或8的,你可以選擇在3號或8號去表白或約會,也會增加成功的機率!

三、出生日期最后面一位數位是3、8的,其生命中代表桃花的數位是1和6。比如出生在1993年,最后面一位數位是3,符合這個原則,那么,1和6就是其生命中的桃花數。若是出生在早上的丑時或是下午的酉時,便是桃花旺。或是逢1結尾的年份或逢6結尾的年份,桃花就會旺。比如1983年的人,在2011年桃花就會旺,在2006年的桃花也會旺等等。

四、出生日期最后面一位數位是4、9的,其生命中代表桃花的數位是2和7。比如出生在1984年,最后一位數位是4,那么其代表桃花的數位必定是2和7,逢年份是2或7結尾的年份,桃花就會旺。比如1984年的朋友,在今年2012年,以2數位結尾的年份,桃花會多,感情旺!

這其實是一個很有依據的五行學說,就是有數就有象,有象亦會有數。有數,便有五行,有五行,便有生克。所以,有時候,從一些數位也能推知一些事,便是這個道理。數位一樣可以反映人生和規律,關鍵在于你有沒有總結和體會。有時間的話,不妨也總結看看,你生命中,平時生活里面,哪個數位和你最有緣,對你影響最大。

震乾/文

八字看哪些人偏財運旺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庚辰:金龍照命,一生要強的人啊!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是否有出名的可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必須節儉才能富有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你的性格特征
詳細
命理分析:土命之人何時出生身最旺?
詳細
八字日柱看哪些女人最愛奢侈品
詳細
八字用神為水的人怎樣旺運
詳細
八字看你能得到幸福婚姻嗎?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一生多災多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