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與小人最有緣

3.1萬閱  縮放:

一、眉毛壓眼下垂

面相中,眉毛為交友宮,掌管一個人的人緣和交運。假如生得眉毛壓眼、相連或逆生散亂,都表示人緣較差,其人不會處理人際關系,很容易招小人暗算。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一定要多在為人處事上下點功夫,千萬不要順著自己的性子發展,不然你的人生道路上會小人橫行,舉步維艱。

二、紅絲貫孔

所謂“紅絲貫孔”是指人的眼神過于外露并且血絲較多。有此面相特征的人不善于處理人際關系,容易因為性格沖動而語出傷人,或者是與他人在莫名情況下結下怨仇,以致于招來別人的忌恨,從而在暗中對其加以陷害。因此這類朋友平時在日常生活中盡量讓自己心態平和,說話做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以免在不經意間得罪小人而招來麻煩。

三、目光無神

假如一個人雙眼無神、精神萎靡不振,往往預示其人近期運氣較差,容易遇到倒霉的事情,犯小人就是其中之一。有此面相特征的朋友,很容易被小人欺騙錢財,或者落入一些經濟陷阱中從而財運破損。提醒這類朋友,運氣不好時交友一定要慎重,盡量避免與人合作生意或借款給他人,以免被小人乘機欺騙,破財招災。

四、鼻梁骨突起

鼻梁高起,孤峰,起伏不平,四岳低陷,是一個命理犯孤的面相。有此特征的人個性孤傲,自認為滿腹才華,無與倫比,平時對周圍人都不肖一顧,冷眼看人。這樣的人,關鍵的時間小人較多,容易出現與人為敵,影響自己的運氣。

五、奸門破損

所謂“奸門”是指人的眼角位置。面相學認為,假如奸門處出現凹陷殘破、亂紋交雜、疤痕累累等破損情況,其人容易在生活工作中招惹小人,假如剛好自身有把柄被抓住或者是在工作中出現差錯,都容易被小人利用,從而在背后散布流言蜚語。

六、覆舟嘴

所謂“覆舟嘴”是嘴角下彎,整個嘴的形狀就象一艘翻過來的小船。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認人能力較差,容易結交一些損友,從面被其欺騙或陷害。因此有此面相的人在交友上一定要格外謹慎,不可被別人的甜言蜜語迷惑住,當有人要與你結交時,一定要充分其人的性格和背景,再決定是否與其深交。這樣可以大大避免小人的侵害。

面相紋線、疤痕看人生
詳細
面部氣色看你最近走啥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彎曲鼻
詳細
由耳朵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有這五大面相特征的女人易嫁貴夫
詳細
五官破相改運之法
詳細
面相看誰最好40歲以后再結婚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賣萌
詳細
面相看長啥眼睛的人不宜交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