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看誰適合在異地求財

2.6萬閱  縮放:

在當今社會里,資訊流動迅速,每一個人都在捕捉商機。一旦發現商機,大家都想著捷足先登,即使要遠離家鄉,也心甘情愿。是啊,人生能有幾回搏呢?!但是,到異地求財要取得成功,并不是每一個人都很合適。

貪狼星

在紫微14主星中,貪狼靈敏機巧,適應性強,欲望強烈,敢于打破現狀。他欲望強烈,對錢財的欲望也不例外,會用一大堆理由說服家人,一同忍受暫時的分離之苦。在異地碰到新的困難,能很快的捕捉到關鍵資訊,信心十足的去克服,去戰勝。面對新的競爭對手,強烈的欲望支配他一定要勝利,使出的手段挺有殺傷力。當然,并不是說他不在乎人際關系。其實,他是公關的一流高手,在外地很快的就有了一大群好朋友,在事業上借助人和的力量扶搖直上,財源滾滾而來!

破軍星

破軍消耗多,求新求異有創意,天生有一股闖勁,又能身體力行,吃苦耐勞。一成不變的生活簡直是對他天性的扼殺,去外地開創新的事業則是興趣盎然。消耗多,也想賺得又快又多,一旦在異地落腳,很快的進入工作狀態。能身體力行,在短時間內熟悉新的業務,往往還想出新點子;碰到有難度的環節,即使加班加點,也要不辭勞苦的解決才安心,因為他要“掌控”一切,所以在新的困難前絕不會輕易退縮!能如此吃苦耐勞,對于異地求財的破軍,回報是不會少的!

武曲星

紫微斗數中,武曲被稱作“財星”,異地求財成功率也高。他剛毅果決,自立自強,不畏挫折,堅持到底,又不會亂開銷。身處異地的他,即使暫時少有人助也能自立自強。在新的市場里,能理性的分析形勢,得出合情合理的主見,果斷堅毅的執行自己的一套原則,一直到底,有什么還能攔住他的財路呢?!人在異地求財,一般來說開支也很大,就算賺了錢,花銷的地方也多。但是武曲懂得精打細算,只要財富積累得越來越多,被稱作“守財奴”也心甘情愿!

天相星

天相謹慎踏實,思慮周全,做事穩重,溝通力強,人際關系和諧。去異地求財,要面對陌生的一切,許多不可預知的事發生率更高,謹慎踏實的天相會遵從“小心行得千年渡”的原則,首先保證一切平安。天相不會被異地琳瑯滿目的商機迷惑,因為他明白不熟的路子往往隱藏著更多的風險,往往以最穩重的方式,靠周全的謀略和過硬的技能去拓展屬于自己的一片藍天。穩重的天相再加上易得人助的人際關系,財源雖然不是急流暴雨,卻也穩如泰山,長流不息!

太陽星

太陽熱情積極,永遠樂觀向上;心地寬宏,能容人之難容;精力十足,操心操勞。異地求財的他,對新的生活充滿熱情,精神抖擻的投入,積極進取,絕不會感到不適應。因為樂于助人,很快的時間內,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取得人和。未來不明晰的時候,能樂觀的等待新的財運;面對從未碰到過的困難,還是能保持微笑;當有人“踩”他這個新來的“外地人”,事過之后也不計較,說不定還和人家成為創業伙伴!這么一個好人,有誰還不愿意和他來往呢?

富有是人皆向往,求財是人的本性,去異地求財只是我們的一種選擇。雖然說以上五種紫微主星最適合異地求財,但是不是說他們去異地就一定能取得滿意的財富呢?那也未必,只有在正確的時機去正確的地方才會滿載而歸。另一方面,其它主星如果要到異地求財,從特質上看沒有以上主星夠條件,但只要有勇氣調適自己的個性,積極造命,異地求財也可以成功!

紫微八字看哪些女人爛桃花多
詳細
紫微斗數生年四化之化忌星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為空(無主星)時,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成為職場上的佼佼者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天巫星
詳細
離婚率高、婚姻問題頻出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梁化權
詳細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破軍在巳、亥宮
詳細